我只能說我正在坐月子正是時候,坐月子還可以遇上滴雞湯試喝 ,我也覺得自已真是夠了~

對!!我真的夠了,因為滴雞湯我在產前就一直想粉久,遲遲無法決定是否要買百x氏雞精來喝?!!

但我個人對雞精的口感一直敬謝不敢,超怕冷冷的雞精的腥味

想到就受不了那種感覺,很佩服我同事坐月子每天一瓶,她說不同熱就可以喝了,但我就是會怕怕的,所以很怕市售的瓶裝雞精,但這次的徵選試喝,這家我沒看過耶~

而且又是用純正土雞製作,相信一定店家對自已的產品有自信才敢這麼舉辦!

於是又手養報名這次的活動~

結果我本來收到通知是排三月份喝的,心想OS~麻好雖然不在坐月子出關囉~但也是有品嘗的機會!

但大發慈悲的店家決定增加人數耶!!

本人就快快收到,正坐月子中的我就這時有機會試喝啦!



雞精俗稱:滴雞湯
遵循古法慢火精燉 16小時而成
清香味甘、滴滴香醇
完成不添加人工香料
乃養生保健之聖品




適用對象:

1、          小朋友、兒童、功課壓力大的青少年。

2、        工作壓力大常熬夜、工作疲勞之上班族及勞工朋友。

3、        孕婦補胎、產後坐月子調養身體。

4、        老年人、體質虛弱者。

5、        手術後需要大量補充營養的病患。

 

注意事項:

  • 發燒、發炎者建議不喝滴雞精。
  • 特殊體質者,請先咨詢專業醫師,方可食用。
  • 嬰幼兒發育尚未完全,不建議食用。

 

飲用方式:

1、          請準備一只鍋子。

2、        將雞精冷凍包放入鍋中。

3、        將少許水倒入鍋中。

4、        加熱約3~5分鐘。

5、        加熱後小心取出。

6、        袋子上方有易撕缺口,請撕開在食用。

7、        倒入杯中或插吸管即可食用。

我是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加熱就直接拆開來喝囉~


味道甘醇外,還包存原汁原味土雞精華,喝了不但補完氣,

也加備令我坐月子多一種美味的選擇呢!!


專屬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c-f/

專屬facebook

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