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一邊餵奶給寶寶喝時,一邊爬文,剛好看到有格友試吃到這款的

舞Q甜甜圈,看到我口水直流呢~心想如果能讓我吃到該有多好呀~

好像老天爺聽我的心聲,哈哈第二天竟收到款試吃品~

店家給的口味都不一樣~從右排至左~

草莓、巧克力,牛奶、花生,黑芝麻、原味共六種~

相片的右手是我老大心急的証明!!一看到就她超想吃~結果我一邊拍一邊跟她說~

「等一下!!!!!!!!!等老母我拍完啦~」

就這樣,像是靈異的右手就出現在這張相片上了


因為那時剛收到是採用低溫宅配,所以摸起來整個是冰冰的~

哈!!結果我那天才的老媽~想吃熱的,跑去用一下微波爐~

加熱一分鐘,結果天呀!!

原本澎皮的甜甜圈瞬間軟化掉了~

賣相也不好看><整個大失敗~@@我真對不起店家,

後來才發現它只要放著常溫十分鐘就可直接食用了~~(豬頭呀我)

 

不過沒關係,主要是直接吃也很好吃~即是是冰冰涼涼仍然很鬆飲~

而且在盒中可看到它的衛生處理非常好,

例如有加草梅糖霜口味的歸一類,而類似花生粉狀的採用袋子包裝起來~

這點就可看出店家的用心與對品質的堅持呦!

 

每個波提-成分為面粉、糖、鹽、無水奶油、酵母

再來就是我老大的試吃秀,她一看到這六個甜甜圈,她就一直想每個口味都想試一遍!

(os~是叫妳阿母我吃妳的口水嗎?)

唉~天下父母心~還是只能乾隥眼看她吃得快樂就好~

而且每個她又快吃光了,也沒分一下妳老母~喂!!!妳老母寫文也很辛苦例!







 

心得~

我個人遍愛花生口味,因為它的花生粉很真材實料,粉狀方面我沒拍到,但實際去吃時,

花生就像是原始程現在味蕾上,配合甜甜圈甜度與鬆軟,簡直是人間美味麻!!

而有附著在糖霜上的甜甜圈也不容小具,但比較起來粉狀是我個人喜愛 ~

吃著原味的女兒,最後的結果就是滿口白白的糖粉~哈哈哈~來做個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