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記憶在國小時,最大的娛樂就是去逛夜市~

那時總是看到類似有賣棉花糖的攤販~

就吵著媽媽要買來吃,我還記得一隻原味的棉花糖,好大一個要20元呢!!

為了吃棉花糖把自已嘴巴和手吃到黏糊糊的~

這次收到的體驗有香蕉、葡萄、原味、草梅~

每一桶都有分不同的口同,任君挑選!

而我收到特別包裝方式也大為驚奇阿!

每總口味,店家總是會貼上說明,我一 一陳列上去,來看一下店家包裝的創意巴!

 




可惜的一點是.....

只要一打開就一定要立即吃完~因為它的是塑膠包膜,

沒有環保重覆的蓋子這點比較沒這麼周全~

口感方面~入口即化,吃下去就立即回憶起兒時的回憶,記憶由新 的童年又回來了!!

而且棉蜜蜜的甜甜即化的口感,令我一口接著一口呢!



心動了嗎?來這裡團購吧~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