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出運了!!(((cccc主要說我坐月子出關了))),感動呀

~經過了30天不洗頭、每一餐都要吃補品的日子已過了~

其實坐月子固然重要,為了往後能讓身子更好,但相信每位媽咪一定也能感同身受

坐月子期間的痛苦,為了餵食寶寶母乳的辛苦,嗚嗚...這真每一天日復一日呀~

終於讓我等到了~真的是感動呀~

這段日子最開心的是,每次看到自已的孩子吃飽睡、睡飽吃~

一天天成長~就覺得很感恩她們的出生~


題外話不多說囉~來看看這次體驗零嘴~蜜仔蕃薯糖~
店家非常客氣,一收到消息後,第二天就寄來了,非常快速~

 

「番薯糖」其實就是大家俗稱的地瓜酥;因為小琉球人都叫它「番薯糖」(台語發音)

所以我們就沿用小琉球人的方式稱呼我們的地瓜酥。 

三十年前,我的阿嬤「李曾蜜仔( ㄗˇ )」一開始並不是專賣蕃薯糖,一開始是專門訂作

來拜拜的貢品,會捏製成圓形的椎狀或魚的形狀,因為阿嬤的口味相當道地,所以越來

越多人平時也會跟他訂來當零食吃。 

小琉球從事補漁業的人相當多,有的人一出海大概就少則好幾個月多則一年,所以很多

人會一次定很多量,帶在船上當零嘴吃! 

阿嬤的口味很純正,也不使用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純手工製作;小孩喜歡,老人家也喜歡! 

但是老人家並沒有什麼行銷的概念,也沒想過要把自己的手藝發揚出去,加上阿嬤年紀

越來越大,我擔心這個屬於阿嬤的古早味會消失,所以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來傳承阿嬤

的手藝,來把阿嬤的口味傳出去,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吃到屬於記憶中的古早味!喚起老

人家童年的味道,也讓年輕人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古早味、人情味!

收到一包綜合包~內有四種口味各三小包~

在主要的包裝袋有著貼心的巧撕包設計~

打開後就是這麼多包~可供選擇~非常特別

想不到在小包設計方面也有巧撕包設計---這點我大為讚賞呀

看!!小包裝是採霧面設計,非常有質感耶

即使是霧面設計,在表面的包裝袋內可看出是什麼口味的產品呦


原味~固名思意!~就是我們平常吃的古早味蕃薯糖~採用新鮮的麥芽糖製作~

每一口都是蕃薯的甜味與原始的香氣~


南瓜子口味-它的產品中南瓜子加入其中,是這麼對味~這麼的好吃~

腰果與南瓜子的加入都有異取同工之妙~吃得到每一粒腰果的滋味~

而且反而可以中和糖份的甜度~適合不愛吃太甜的人首選

花生口味~一直是我的最愛~主要是花生每粒都經過炒過,再加入麥芽糖~

它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外,麥芽糖的甜度恰當,

搭配上去的口感第一口是酥脆後,第二口就入口即化囉!!









心得~每一種口味我老大都要嚐一口,店家對產品的用心~

           就是採無防腐劑,且採最新鮮方式配收~光是這點我就非常放心讓小孩子吃呦!

            而且主要是它不黏牙,呵~可以見得我女兒吃得非常開心~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