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申閱讀~試用-Greedy澳洲手工製山羊奶皂(檸檬香茅)寶寶用好您用也好~敏感肌膚&孕婦&寶寶皆適用

 

呵~這次一樣又有SADOR莎朵提供了不一樣的試吃商品呦!

這款的由即愛吃又怕胖的女性朋友而設計的零嘴~蒟蒻條

提供了二種口味~高纖藍莓 與高纖香椿~讓我產後可以邊解饞邊瘦身了囉!!

 

因為它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所以一拆開來要儘速食用完畢,不然很容易就壞了~

因為不是採用防腐劑的關係,它採用了真空包裝來替代~這樣不拆的話,可保存九個月呢!



細心的店家還在內裡放了防潮包~為了確保品質的好~這點真是令消費者食用很安心耶!!

我打開了藍梅口味的,一打開就是藍梅特有的水果味散發開來~

令我忍不住開始食用了囉!!

看這咬勁只有蒟蒻條特有的,香Q彈牙、口感十足~

最最最主要的是....><

蒟蒻所含的特殊成分葡萄甘露聚糖,為一種理想的可溶性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在腸胃吸收水分膨脹,體積增加,可增加飽腹感,且熱量極低,有『體內環保清道夫』之美稱


這麼好的商品您怎麼能不加入呢~?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香料

*無防腐劑

*養顏美容 

*促進新陳代謝  

*促進腸胃蠕動  

*全素

這款好處多多呀~請格友看了別流口水,去團購吧!!GO~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