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部落客已有七個月了,最大的幸運是什麼?

我現在已經明白幸運的這二個字了~

因為老闆的堅持與對商品的用心下,原本我昨晚接到電話他說會託宅配寄送過來拉茶而已,

我也是覺得老闆能來電特地說一聲,其實給我的感覺就滿有誠意的了,

想不到第二天 的早上就看到老闆開著這麼有特色的車子

來我家門口了~((這可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事,真想跟我身邊兄弟姐妹說一下CCCCC呢~))

說說看~不是幸運?是什麼呢?

 



看看它的車頭燈哈哈~太有意思了吧!好像是愛睏的車子厚~~

而且顏色又是我最愛的璀燦紅了~

 


老闆真的很有心,他非常堅持QQ的甜甜圈一定要當天製作當天送到顧客手中,

要求要吃到現作才是最美味的關鍵!

試想想看..的確甜甜圈如果是經過冰後再吃是不是硬硬的呢?

的確是的~因為我就吃過這樣的甜甜圈囉~

雖然不能說它這樣不好吃,但覆蓋在它上面的糖霜與粉狀不就濕濕的嗎?

如果它沒有濕的話,那要注意,也許這代表業者用了較劣質的粉或糖了,吃進人體其實是不好的~

這是所謂無良業者的省錢又是方便行銷騙取消費者對它的信心呀!!!!

反觀QQ龍的外包裝,非常俱有它專屬的特色!

一看就是非常清楚!是它們家的商品LOGO囉~

老闆特別把有粉狀的地方使用了上面的紙袋包裝,黑芝麻的部份,芝麻粉非常的細,

好像有特別磨過,而且一下打開就是芝麻香氣~

而另外收到是六個包裝在一起的,顏色非常鮮艷,

呵~一看就是小孩一定會瘋狂大叫的一款食物嘛~

就由如圖中、有巧克力、哈蜜瓜 、原味、草梅、牛奶、檸檬,擺盤起來還真有FU~耶!

這麼五花六色我那人來瘋的女兒看了就忍不住大叫要吃、要吃~哇例




看她已忍不住拿了草梅口味的來吃~

真是的,看到老闆叔叔也不叫人就只是看看老闆的車子,怕生的小孩呀!

不過至少給了她媽面子至少也特別跟了老闆叔叔有說聲「再見」~

QQ龍甜甜麻糬般的QQ口感說不出的好滋味

看了它們家的官網和格友爬文就如文中所述的,這真是甜甜圈嗎?

怎麼可以這麼綿密、這麼的有彈性呀!!?





其實甜甜圈好吃的地方就是糖霜覆蓋在軟松的麵包身上,合在一起吃,

糖霜各式口味脆度搭配了軟密的面包上產生味蕾雙從口感,是這麼對味、好吃!!

其實QQ龍的產品九種口味~還有其他多附有多種口感,老闆非常有創新的精神,

我相信他的商品種類會一直持續增加中......

而這杯拉茶就是老闆親手泡製的,非常夠味~連包裝杯都是非常有質感呦!

拉茶的比例非常重要,

黃金比例是水6:料1~6比1的比例來加水泡製,是最對味而且喝得到有香醇的口感的關鍵!

其實老闆的用心在我分享這影片中可以看出來,他對自已的商品非常注重,

細心的程度非常令人感動!所以我不PO上來怎麼對得起他呢?

也是這樣吧 ,我就看著他的教法,自已泡了一杯專屬自已DIY的拉茶

收到是二種印度拉茶與泰式奶茶~

1.我使用了鋼杯先加上二匙的奶茶粉

2.再加水約500CC(自已看是否約6比一)

3.再另倒入另一個馬克杯,熱熱的喝,自已拉自已喝,非常easy

印度拉茶特色是採用大量肉桂粉,因肉桂粉較不易被水溶解,所以喝到底時,

仍有肉桂香氣,這是非常直得欣賞的部份,因為從頭喝到 尾它的香氣不曾走樣呦!

泰式奶茶非常有意思的部份是泡後顏色是程現了橘色的顏色,甜度恰當,

而且是我最愛的橘色---就好比陽光般的,喝上去就覺得夏天來了呢!

泰式奶茶預拌粉 1000g可調配20杯每杯只要12.5元----這麼省厚!愛喝奶茶 的我真是一大福音耶~




每一杯的比例仍是提醒六比一,才能喝到最道地而又最香醇的奶茶風味!

非常推薦這麼用心的商家~老闆的資訊在此!請賓友多多支持嘿!

 

QQ龍甜甜圈

網址:http://www.qqlongdonuts.com.tw

團購:http://www.ihergo.com/store/QQLongDonuts/home

台北淡水總部-高國隆--------聲音非常有磁性的帥哥,想看他就打電話訂購吧!!

 

訂購電話:0930-888-132      

傳真:02-26214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