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爬了有關小小希望的寫文,

才知道原來這是二位姐妹自行創業的,

因為一個契機而成功開業這家小小希望烘焙坊~

不免俗,其實小小希望請了許多部落客來試吃這一組楓糖布丁乳酪,

爬了二天的文,只想很單純的想把這麼特別而附有三層驚喜的美味給大家!

它的外盒非常令人喜愛,真不知是姐妹是否自行畫出這麼有意思的圖,

從繪圖上面來看,就是很像於專業的繪畫家之手~是如此的可愛!

一打開就是要試吃的這六塊楓糖布丁乳酪

它的包裝盒很easy讓你直接拿了就吃,設計方面非常有想法,

依設計方面以採四角形的方格去裝,但美中不足是一盒發現外盒面有黏黏的楓糖,

那吃完的話就要特別洗一下手---這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一開始的封條是用貼上的,所以非常好撕開來~

特別的是,我還沒吃時,以為它是一般的蛋糕類而已((乳酪等....))

結果我發現一開就是焦糖先在上頭!!!

挖出一匙~就是QQ的焦糖布丁~呵~看起來就是非常有彈性!

吃上了第一口就是楓糖的味道非常的重!但再挖出了第二口,

因為第二層是乳酪蛋糕的關係,口感就不同 ,除了綿密外加上了QQ的口感,

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此時味蕾中因為感受二種層次的口感而感覺到美味!


最上層楓糖

中間二層是布丁

最下層是乳酪蛋糕

口中一次吃了三層就是讓嘴巴裡彈在一起的雙重享受~又軟又Q,

似綿密中帶點Q感,口味無窮!


呵!我家葉小姐又是一記小小美食家,看她吃就是一種幸福,

可惜她愛吃的部份是最上層的楓糖布丁而已~我只能享受到下層的口感!

這可惡的小孩~老是留一半給我吃~


小小希望坊
地址:中市西區旱溪東路一段55號
電話:04-22133383、0988-120117
E-MAIL:little.hope@hotmail.com.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little-hope
FB粉絲團:小小希望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