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肚子真的是再也塞不下其他的甜點了~

因為一下子送來在同一天收到太多的美食,

想要一一品嘗還真是有點困難哩~

不過,每一口的試吃我都會記住那個開始的美好!

而這款話題烘焙它的蛋糕出乎我的裕料之外耶~

個人收到是黃金泡芙燒!

對我個人愛吃泡芙的我,第一次看到超級特別的泡芙了,


而且它的整體樣式就像個大顆章魚燒((烤好的))

看看它們每顆圓圓飽滿的樣子~上層還灑了芝麻,貼心的店家還註明了,可以送至烤箱後,

如烤二分可吃外酥內冰的口感,烤五分鐘就是可以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任君選擇,而我

則是選二分鐘,把它快速送進我的小熊維尼烤箱,哈哈因為我無法一直等這麼久~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涼涼的內餡覆含了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就是陣陣的地瓜香,

呦呼~原來是地瓜內餡((個人有被驚嚇到)),甜而不膩,

吃下去就是陣陣軟綿口中散開,意由味儘,坦白說三顆份量不小,但我真的吃不夠=.=

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滿滿滿的地瓜內餡配上了派皮的酥脆,

吃下去就是幸福感受,愈吃愈香,愈來愈涮嘴~


而令我最好奇是這款火腿起司卷,

它可以冰過再吃耶~一般我的印象要好吃的火腿起司最好是能現做的!

一盒內裝有四條包裝,想不到這樣的一盒這麼的便宜只要69元,

我和我媽每人只吃一條就覺得有飽足感,

這款剛好變成是我們的晚餐,69元就可當個晚餐算一算反而還省到了耶~

重點是好不好吃是我看食物的地方,想不到我小看它了,

吃下去時,綿密口感卻又分布了火腿香氣,

火腿片與起司起了一個結合的新的口味,

一種義式風味,讓我口味無窮!


火腿與起司的結合被綿密的蛋糕包覆,就是有著義式西點的FU~

每一口都有飽足感~份量頗重~

這款焦糖布丁真是便宜到快哭了吧~真懷疑店家賺什麼?

因為它是整整一大片耶~面積也算大吧!

在視覺上個人就覺光材料費和製作工就不止69元了,

而且焦糖布丁的製作過程需要像個神經質一般緊迫盯人才能做出這麼可口的布丁~

打開就是統一布丁的香氣((這很容易了解吧))

看看它的面積有超過我的手的大小,所以個人覺得這款蛋糕非常划算!

題外話,我媽幫我打開結果她太急著想吃,就直接切了一塊,我當時已來不及阻止她的手><

跟她說我還沒拍耶=.=!!!!(三條線)所以看得出來有切過嗎?

個人看了這款布丁決定來個廢話一篇,不然怕格友說我寫文不夠真誠~((哇哈哈!!))

上層-焦糖有種苦苦的咖啡風味~

中層-布丁整個就是雞蛋味超重的

下層-蛋糕巧克力口味,吃到綿密濕潤口感


話題烘焙的獨特與新的產品頗有多樣變化的意味,主要它的商品是賣點以泡芙與蛋塔,

嗚~~真想吃到這二樣耶!

真是跟它們二樣主打商品沒緣份,只能再找個時間去話題門市好好嘗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