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愛吃有的沒的,唉~離減肥真的好遠好遠,

雖然說我很愛自已瘦瘦的樣子,但無奈是看到了美食當前真的很難不心動想吃~!!

寶大食品我很早就發現它的古早風味零食了~

這次的試吃想不到可以申請到,也隔天就送來,速度超快!

店長給我的試吃還真不少耶, 綜合款一大包~共有五種口味!

冬筍餅、芋仔餅、蕃薯餅,香菇酥、高山茶餅,

原味麻花與香蔥雞蛋蜜麻花等多種食品。

主要是寶大食品中的麻花捲有我兒時的回憶,香香脆脆的口感,令人再三回味!

仔細看它的廣告宣傳單,標式上的價格都是非常的親民價,

看一下它的長條包裝設計呵~好像是我常去拜拜時拿的行禮耶!

總是在廟中有常常販賣這樣的餅乾。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66年,至今已累積33年的經驗以及技術。

創辦人一直秉持著誠信與品質,將地方特色農產品融入麵粉當中,

以創新的理念,不斷的研發新產品,更以獨家傳承香料,

製成香脆可口、風味絕佳之餅乾



目前主力產品為冬筍餅、芋仔餅、蕃薯餅,香菇酥、高山茶餅,

香蔥雞蛋蜜麻花等多種食品。

各系產品皆以多種高級原料配合新設備、新技術精製而成。

而其特色為將農產品特殊加工保留其香味於餅乾之中,產生獨特口感、

與眾不同的絕佳風味,使您一片在口,口齒留香,越吃越想吃,

尤其當你郊遊、看電影、請客、喝啤酒、飲茶、喝咖啡、佳節送禮,

更是不可缺少的最佳良伴。




芋頭餅-一打開來就是芝麻散開來的香氣,吃下去有滿滿芋頭風味

蕃薯餅-沒有很強烈的蕃薯提味,反而有了溫和的口感

冬筍餅-這 款吃下去有很中式道地的古早味的,我兒時常吃到就是這經典

高山茶餅-第一次吃耶,想不到它的樣式比其他餅乾還更深綠、而口感是備有茶香氣息

綜合所有餅乾,主要是都是脆又香,看電視的好良伴,

也有我下午茶配著高山茶的好點心,而且不油不過甜不膩,酥酥脆脆好口感~

連小孩都愛的零食,吃得開心!

主要寶大食品最具有魅力就屬它-麻花捲了~

它有原味與香蔥雞蛋蜜麻花ㄝ,這二款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香脆、

酥黏的口感令我慾罷不能!

芝麻分佈在上面和香蔥相互合映,真涮嘴,而且主要它的黏牙就是魅力之一

我超偏愛原味,它的一塊份量不少,但就是那款經典口感令我可以吃上二塊

而且甜而不膩就是那個古早味,如此中式的點心一定要好好推見一番!

吃到ㄎㄠㄎㄠ叫,就是這款餅乾的好吃的聲音!!

而且很適合拿來騙小孩,我跟我女兒說~

「跟她說如果午飯不好好吃的話,

~那下午茶的點心-麻花捲就不能吃囉」

她深怕吃不到,果真還乖乖的吃飯,到了下午茶她才開心的吃著~

 

營業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22328

聯絡電話:04-8744156  負責人:張宗寶 先生

傳真號碼04-8752677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aubauda-744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