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正是我追求的極致美味阿!!

油雞透亮的光澤一直是它的誘人賣點,感謝上雅食品能提供這究極的美味~

堅持十二年的好味道

秉持傳統的延續性~就是要滿足你的味蕾

堅持採用大鍋熬煮~保持雞肉鮮美.高湯味美

好的食品真的是來跟好朋友來分享~

介紹這款可以即送即食的美食,「油雞」相信大家都吃過吧?

但皮厚、脆、飽和度透亮的油雞皮沒吃過吧!!

我很驚訝是它的雞腿部份可以去這麼乾淨,

只留下皮的膠質部份與肉的多汁,因為它採用了雞湯的方式來熬煮,

所以我一熱上去時就立即有雞湯溢出來了!

真是特別的料理方式,不但可方便即食,也可以喝到如此清澤的湯頭!

每一塊的雞上雅食品提供是半雞的份量試吃,整個就是用心在網路的行銷方法來經營~
也是這樣,讓我在寫它的文章,仍然還在細細品味它的究極美味!

那份肉質軟嫩但又Q彈的脆皮,一吃下去就是原汁噴出口內,

讓舌蕾感受到了肉質的香、濃、醇~
因為經過了約10分的加熱,

在中心點仍吃到冰涼感受的無骨雞,涼涼的吃反而更好吃!


我家老大也忍不住來了好幾塊油雞吃吃,今日的午餐她就不停的吃上好幾塊,

呵....也超好下飯的!


感受到它的深度嗎?軟嫩Q彈的口感,一吃就上隱,每一口大塊的吃,

就是一種快感,您認為呢?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84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