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有錯!!!這次來分享體驗1-2歲巧虎的體驗版呦!!

話說巧虎很早在我女兒一歲時就開始接觸了,只是那時她身邊的阿公阿嬤早已訂閱別的教材給她,

而那些教材少說也要萬元以上,真是的,巧虎我就只好放棄!!!

這次的巧虎又出新的體驗版了,厚書板+VCD體驗影片,

想必又是成本花了不少了吧~((在我這家長心裡的os....))

看著書中的再來搭配影片的互動是孩子們最佳學習的方式,

如果孩子不能一心二用,也可以直接先看書再來看影片,這點的好處是可以加強那時先看書的印象。


看著影片的葉阿妹是我家老大,她二歲了,可以專注看著電視中的卡通、

電腦中的唱唱跳跳的影片、和看著書中圖裡的樣子,

沒想到我只是念了一次綿羊而已,阿妹就可以一直重覆看著念了,

小孩子就是記憶好,一次就通!!透過看著書中的綿羊,讓她明白這是什麼動物,

再同步放著VCD的綿羊歌曲 ,阿妹也跟著它一起唱起來((可惜她不想跳舞=.=))

翻到第二面這真是有趣的遊戲,

它是要教育孩子們要有禮貌,從最小的地方做起,

簡單的回應是父母親第一個教孩子的第一步,

這本的體驗版很有意思的地方是,由孩子先叫爸爸、媽媽,

因為那天她爸爸上班去了,所以只有我邊帶著二個小的,邊教她玩叫姓名再喊"有"的遊戲。

透過這個玩法,讓阿妹更可以看到人時就要有禮貌的叫人,當然啦!!我們大人要以身作則,

當別人叫你時就要回應,不要都要回不回的((我是說我老公嗎?哈影射誰呀`~~~冏))

阿妹的反應極快的,一看到這個"有",就很直接舉起手來了,

呵呵~小孩的玩法都是很認真的,邊看邊玩,從遊戲中成長,真是一點也沒錯!!

 

可愛的阿妹因為巧虎的唱唱跳跳,整個就是大開心的,記得她這麼開心時好像有了玩伴或去公園吧,

才能看到她這麼快樂的笑容~((那她平常不快樂嗎?不是不是....主要她都是一直盧她媽吃喝拉塞睡))

平常要顧二個小的,其實很難一直去觀察她的喜怒哀樂~唉~

因為這個單元,阿妹有了新的知識,看看漂亮的花,了解花是什麼?

為什麼有花?而花的介紹、這集是介紹向日葵的花,

題外話~

向日葵(Helianthus annuus)菊科
俗名:日頭花、白葵子、天葵子、葵花、迎陽花、望日蓮
簡介:其高度約0.5~5公尺,分為不分枝與分枝兩
   種。每株葉片有8~70片,為淡綠色至深綠
   色的葉片。開金黃、淡黃等顏色的花朵,為
   頭狀花序,外圍為蛇狀花,中央為管狀花,
   花朵會隨陽光變化方向,種子可加工榨取高
   級食用油葵花仔油
向日葵花語為愛慕、光輝、高傲之意
產地
主要分佈在美洲、秘魯,台灣本島則是以中南部為主,且以
彰化田尾鄉最為著名。
特徵
葉片寬而橢圓,互生,全株佈滿絨毛。莖頂著花,中央管狀
花密集排列如花蕊,著褐色或黃色,周圍舌狀花呈金黃色,
花瓣有單瓣、重瓣之分。種子稱葵瓜子,可供食用和榨油。

也是因為這樣,她阿公阿嬤帶了她去了趟花博,看看這植物的美好,

也順便讓她知道有植物的好處,更要愛惜牠們呦~

有趣的巧虎書,透過小小的紙上玩法,讓阿妹愛不釋手,不停一個人翻呀翻的~

姐姐就是要有姐姐的樣子,她特別愛用書的原理來說故事給妹妹聽,

呵呵~這張照片我覺得有種好好笑又好可愛的FU,所以放上來與格友分享~

阿妹----「嗯嗯~~聽清楚了嗎?」

小肉圓(哼哼叫)---「姐姐....我也要玩」

哈哈....我當了編劇。


再來就是最後一項,親子音樂律動就是讓小朋友可以動動身體、擺動自已的身形,

可以透過這項,來讓自已該怎麼活動、學到的舞步也可以把精力花這個身上,

讓我覺得也可以很安心、輕鬆帶孩子了!!


看著阿妹一邊看著影片一邊自已學著唱唱跳跳的,學到新的舞步也是讓孩子愛跳舞的新的開始,

孩子的精力非常旺盛,尤其是這階段的孩子,會叛逆、會耍脾氣、也會模仿大人的身段,

真是不可不輕忽呀!!

才試過一次,巧虎就讓我家阿妹很有專注力,看著她玩著影片的模樣,

讓我有想訂購的衝動呢!!!不過,經過這次的體驗,阿妹有了更新的發展,

為了孩子父母的心力就是在這裡阿!!!

現在的巧虎辦得活動滿大的,約有2000套教材可以抽獎耶!!!

而且只要索取體驗版就可以囉,這麼好康~加上巧虎的體驗真的很實用,

不快加入怎麼行呢?我已加入了,也希望自已能得獎,cccc~這是真心話,

非常推見巧虎 的好,巧虎和孩子一同學習、成長,讓父母有成就感!!!

巧虎 巧虎讚讚讚

巧虎孩子學習好

巧虎孩子有共嗚

孩子一起來巧虎

父母真正好安心

每種階段不同體驗請進~http://dvd.benesse-free.com.tw/?media=67015&member_code=af00004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