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飯菜舖子尋找人氣部落客而舉辦的試吃,那時在報名時個人是不覺得

自已有多有人氣啦!!!只是想有美食可以試吃,愛呷的我怎能放過這次的機會呢?

但同時看到只有10位名額哦?!!以為自已可能不會中選吧,想不到這次的幸運竟

降臨在我身上@@~~那時一收到入選通知時,整個就很期待它的到來~

好大一箱哦!!!還記得是在中午前收到的呢~剛好這次的午餐可以來吃一下好料的了!!

而大方的飯菜舖子一共給我了五道菜色(四菜一湯),那到底是什麼特色的菜色呢?

好奇吧,其實我也是耶,因為真空包裝的關係,

我看得糊殺殺,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了,反正都會是早晚都是我肚子裡的住客嘿,哈哈!

小豪桑的注意事項的說明書製作太可愛了吧,運用漫畫的原理一看就懂,連小小的注意事項,

寫得非常清處明確,對於這樣的真空包裝的熟食來說,飯菜舖子算很有合乎年輕人的口味呢~

經過了加熱後,一一把這次的招牌菜色來介紹一下,

醬爆豬小排-這款吃下有微辣的口感,滑嫩的豬小排,重口味的調味,

一吃下去超級好配飯的,而且又有即時快炒立即上菜吃下去的錯覺,

真是美味耶!

咬下一口豬小排一口飯,飯簡直是用趴的麻@@,而且我家老大阿葉即使辣,她仍然還是可以吃

上一碗,而我自已受不了它的微辣又開胃的口感給吸引住,滑順入口即化,每塊都是非常好入味

的味道!

砂鍋牛腩一直是飯菜舖子的主打菜之一,

我去樂天看時,一眼就注意到它這道了,心想如果能吃到不知多好阿!!

呵呵真是我的心事只有小豪桑知呀,沒想到心想可以事成,

這碗的牛腩是我最佳的湯品


砂鍋牛腩的真空包裝是牛肉塊與高湯採分開裝袋的,所以我在加熱時,

發現它每一塊都是寸尺是一樣的,就如圖中所示,塊塊大顆,真材實料,

不怕別人吃,就怕吃不到這麼美味,軟嫩的程度就是入口第一口馬上散開在口中,

還沒咬斷就馬上用筷子就可以輕易切斷,非常入味!

拿湯頭來說,湯頭真是牛肉湯的經典口味,不油不膩,難怪它可以搭配著白面變成是牛肉面呢!

不過我不想破壞它的原汁原味,所以我當湯品來品嘗,真是滴滴美味,喝得到也吃得到!

當酸辣醬和香烤無骨雞腿時,就如同吃到泰式的掓麻雞一樣,

又辣又香,因為它可以自由選擇沾或不沾,我家人不太會吃辣,

所以我用另放酸辣醬在旁邊~

軟嫩Q彈的口感就是無骨雞腿的肉質,而搭配雞皮竟是如此香呀,軟Q有彈性,

最重要是完全不油膩哦!!第一口就吃到滿足感了!

外頭燒烤的口味,現烤的也沒有這麼美味~

看得出這塊如同手掌大小的香烤無骨雞腿,而且還一次給予二大塊,嘖嘖嘖......

我要給小豪桑大力股掌才行,因為一次吃到二大塊簡直是吃到過癮到翻了,

請容許我大笑三聲,哇哈哈.....

而邱媽媽的鹹豬肉每一片切得非常平均,直接倒入盤中就是這麼有順序的排盤,

讓我在上餐時,就有了莫名的成就感~哈哈!以為是我的拿手菜嗎?

豬五花的瘦肉與油花的分佈非常平均,每一口豬肉片的大小剛剛好,即使不沾醋醬就可即時上口,

不死鹹、不油膩,調味的口感配上飯時真是相當開胃,而且主要咬下去就會一片接著一片~


最後一道的壓軸 ,菇菇雞湯,湯頭鮮美、料又實在,光是看這個大碗公,

色澤有著雞汁的淡黃色,滴滴的香醇口感,擁有雞隻燉出真始的雞湯。


這款的雞湯最值得一提是湯頭喝得到雞湯的精華外,

在菇類的選擇上有金針菇、杏鮑菇、香菇、袖珍菇,這真是營養滿分一湯品,

給我女兒喝,她喝得可開心的哩!!主要它的雞柳條還用了面粉先過篩,

所以在雞肉方面吃起來沒有乾乾的問題,而多了滑潤的口感,這點真是細心,

一般我喝到的雞湯大多會少這道程序,想不到飯菜舖子卻做到了!!

這點也看得到出店家對自家商品如此的用心!

料多味美,正是我對它的好印象,而且沒有多餘的味素與菇類專屬的腥味,

只喝了雞湯中營養又順口的口感~歡迎來跟我品嘗呦!!

這道在飯菜舖子中我要大打100分啦!!


飯菜舖子的菜色最適合全家大小來食用,而且也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一熱就上菜,有著總舖師極至的美味,更著有媽媽拿手的家常菜色,

我可是懷著感恩的心吃著,與分享大家這款好味道!!
喜愛吃辣的人也是首選之一呦~!


樂天專屬賣場~http://foodking.shop.rakuten.tw/c/0000053109/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45號

電話:04-2512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