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使用了HoneyWell恆隆行空氣清淨機後,讓我這個當媽媽的發現空氣的純淨是非常的重要的,

也是這樣,在使用一個月之後發現我平常的過敏問題突然不藥而癒,因為我個人本身是過敏帶原者,

常常在氣候變化時,我的鼻子就時好時壞,常常早上打個噴涕算是有N次,運氣好可能打一下就沒事了,

運氣不好連續個數天也是一直打個不停,平常為了這個症頭呀!!就要吃中藥調理,

但因為自已目前是全職的媽媽了,所以家事也不能好好專心去做,

但是,自從使用了HoneyWell恆隆行空氣清淨機後,真的覺得自已就像是和平常人沒啥二樣,

而且我也好放心把女兒放在有這台HoneyWell恆隆行空氣清淨機房間讓她們睡覺,

 「過敏」算是健康一大殺手,如果一開始孩子的體質沒有在黃金時期好好的改善,

那麼過敏這件事將變成了無形的殺手,一一吃掉健康,

反而長得愈大愈需要為了這個症頭去醫院,像我就是最好的典型的了!!><

所以呀~媽咪們,一定為了孩子們,如果妳是有過敏或家人以及長輩((阿公阿嬤的))

請一定要好好的為孩子選一台這樣好的空氣清淨機阿!!((苦口婆心))

為了讓媽咪們別忘記HoneyWell恆隆行空氣清淨機的好處與使用方法,

可參照我之前的三篇短文~希望能為各位媽咪做個參考呦!!


回顧一::

開箱~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貼心到我家~↓↓↓↓

回顧二::

再造淨、清、新-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瀘心介紹


回顧三::

試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使用心得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0131ti-angie/article?mid=11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