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麻吉報好康,聽說名額不多,我還記得自已貼上了這個好康時,

沒多久就有媽咪說額滿了@@~

真是熱門呀~想不到這麼多人報哩~哈!

源起:

是由兄弟2人一起合作所開的,2兄弟從小到大都是在台北長大,冥冥之中的緣分來到苗栗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店名,薄樂,顧名思義,又薄又快樂,就是希望來到這消費的客人都是快樂的,師父是由弟弟擔任,在PIZZA界已打滾多年,餅皮製作食材新鮮,都是由弟弟控管!! 

        然而本店第一次把PIZAA放到網路上面來販售,我們不只要讓苗栗吃到這種義大利式PIZZA,也要讓全台灣也能吃到,本店所賣的全部是7吋,全部真空處理包裝,正宗義大利手工薄脆  PIZZA 完全是用雙手開制餅皮,沒有任何的工具(桿麵棍),從麵粉到披薩出爐,全是手工製作、自製底醬、用心選料,每個過程不厭其煩,只希望有別於美式厚片披薩的口感,少油~少鹽~少澱粉~每一口都是幸福我們將呈現不同凡響的美味給各位美食達人~~由於PIZZA是手工製作,本店從接到客戶訂單才開始製作,可能有時候會耽誤到時間~望請各位達人見諒.包含~~感謝您

 

-------------------------------------------------------------------------------------------

主要是薄樂手工披薩是以薄皮為主,所以我在加熱時,

就看到了 它的貼心用語----冷凍不需先解凍,烤箱可先預熱五分鐘,

程180度熱度送進pizza,再烤4-5分時即可使用!

因為它的字算滿小,如果有老花眼的話,比較看不出來使用的加熱方法,

我個人滿建議的,可以再改進這點哩@@

不過我倒是要跟冰友說出它貼心的地方哩,

我一打看包裝袋時,就發現它已事先先切割完成才真空包裝的!!

這點我要打五顆星了啦~因為我平常吃上pizza沒有貼心的切割,

光是再好吃為了不燙手我都會懶得吃了呢~

話不多說,我按照了薄樂手工披薩的說明,使用家電式的烤箱,

就可以烤出美美的pizza的樣式了,看這個青醬的樣子,

它叫青醬絕配,這個名稱還滿有新意的呀~

看出來它的皮多薄了嗎?我仔細 的端祥,應該約有0.5cm巴@@

所以可見它的主打以薄皮,也是這一味就燒到我了,

因為我個人也愛吃pizza呀,去了達x樂也去吃過高檔的pizzaxxx的,

大多是選了厚皮才比較便宜,

但可是厚皮的相信大家吃過應該就好像吃進了橡皮勁似的,

吃一下還要耍個頭來咬斷---你看!!這有多誇張呀~~


烤後的青醬調味恰其如分,料好味好實在,而且主要是調味和餅皮的搭配

非常的麻吉,所以我就忘我吃了一片接著一片=.=


而黃金鮪魚最適合小孩子來吃了,那時阿妹看到時,

對這款色彩鮮豔豐富的配料給吸引住了,

她本來就對美式的料理平常敬謝不敢,

連吃個賣當勞她都懶((這真是替我省不少$$$$))

但這款,她可以吃上二大片耶~我倒是嘗嘗,阿妹會愛上它的魅力

這款我真是要拍拍手了,因為上面舖滿著起司而比較看不出來餡料,但吃下去就是鮪魚的

甜味散發開來,配著玉米粒吃,營養滿分呢~



而這款白醬本以為我會認為奶味滿重的吧,但一吃其實並沒有,

反而還有煙燻的口感在其中,

大家都知道煙燻的口感是又香又甜的吧,

而且調味也是恰如其分!!

香腸也很大方給予, 每一片都可以吃到完整的香腸片了~


這款還有玉米粒分布在其中,真是美味極了~呢~

今晚的晚餐想不到吃什麼嗎?那就來點個pizza吃吃吧^^

  • 營業電話:037-362118
    營業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復興路二段22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