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媽媽的水餃是我爬文有一陣子時發現的 ,看格友對它的介紹真是很美味的樣子

於是我也順利接到簡媽媽的回應,那就今晚來個水餃大餐吧哈哈!!

記得以前只在媽媽說這禮拜假日要包水餃,大家就會很期待,從準備食材一直

到餡料準備完成,都是媽媽一手包辦。我們這些小蘿蔔頭,躍躍欲試爭先恐後

的開始包水餃,也分送給親朋好友分享我們家的水餃,就開始有人對媽媽說,

水餃超好吃的,哪裡買?怎麼賣?媽媽也都笑笑的。直到最近,我們這些孩子

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鼓勵媽媽把好吃的水餃分享給大家,讓每

個人都能享受到好滋味。媽媽說:既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好吃水餃,我們食材

就要比照以前的真材實料,此刻簡媽媽手工水餃誕生了~

水餃有五種口味+一款鮮肉餛飩,

我使用了水煮開把水餃燙熟後,就立即馬上來試吃我的大餐!

我只能說簡媽媽每一種口味真是皮薄餡多,

而且還有包覆的肉汁與蔬菜的甜味在其中...

新鮮低溫寒帶高麗菜的香甜,搭配新鮮的梅花肉,

加上營養紅蘿蔔的甜味以及青蔥的香脆,

出來的高麗菜鮮肉水餃,只能說真是太好吃啦!


將梅花肉與香味十足的韮菜融合在一起,再加上紅蘿蔔讓營養加分,三者搭配不僅將韮菜的香味停留在口齒之間,鮮肉的湯汁更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鮮蝦與芹菜搭配新鮮梅花肉,餡料散發著濃濃的芹菜香激發您的味蕾,

讓你一顆接一顆停都停不下來。

一顆一顆香甜的玉米粒與梅花肉相遇的那一刻起,擦出讓人會意想不到的火花,搭配後更是難以言語,絕對不能錯過!


說到韮黃就會想到沙茶,沙茶韮黃再加上新鮮的梅花肉,就會像現炒韭黃鮮肉,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而這款的鮮肉餛飩更是不可小看,它雖小,但口感真是好吃呢~


梅花豬肉、青蔥、調味料搭配調製,完成之後一定要加入我們特製調味包,保證具有獨特的口感,這可是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這款的湯頭我用了大骨去熬來成高湯的,再丟入了餛飩後加了大白菜,

就是鍋好喝的餛飩湯了~


一煮下去後,我發現它有澎漲的錯覺,

但的確,我好愛內裡的肉是札實卻是入口即化,我一口吃下就是以前小時特別吃的那一味呀~

真是懷念哩!



簡媽媽的水餃連皮也是自手工製作,所以非常的可靠,安全是可以看見的,

講究美食完美的冰友,簡媽媽水餃是不怕吸人受考驗的商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