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個人吃了最愛的夜市小吃-蔥油餅 ,想不到吧!!

這款也可以在家裡想吃就拿來吃,隨意的哩~早午晚餐、甚至是當點心,都是可以人手一餅好食品,

那麼我個人也是超愛吃餅類的食物了,唉~就是這樣的北方美食我怎麼不吃到呢~

所以啦~我很幸運能與老克明聯絡到,也順利收到這幾塊的蔥油餅,

滋味如何?來見分曉吧!


細心的老克明在包裝上非常的用心,第一個有巧撕包的設計、第二個有拉鍊式的開關,

不想吃或只拿了一片還可以關上再放入冰箱,

這一點的設想周到,我要大力推見!!

而且營養成份的部份印上非常明顯的位置與逗大的字體,這點讓注重健康的人可以參考!

可是我個人是用了不沾鍋的平底鍋來煎,只需約一小滴的油過一下平底鍋而已,

仍是可以運用了小火二面番煎哦!!

大家來看一下我的成果,這款絕不令冰友失望的,

因為它皮煎成酥酥的金黃色澤就知道啦~

餅皮與蔥餡的結果就是典型的蔥油餅 ,

看它料滿到快爆出來了,就知道它餡有得多的吧!

不止是好看而已,也要好吃,但我咬上一口就是蔥的餡料散發開來,還滴出了蔥原始的水份

((簡稱為原汁)),餅皮與蔥的互相搭配就是這麼對味 ,外酥內軟,而且調味恰恰好~

燙口著吃~好過癮呀~><

而這款的芝麻甜餅也是我最愛哩~

它是所以老克明我試吃的部份唯一的甜的口味,

但這個勵害的地方是甜度不過甜、不過膩

並且還吃出了 它的綠豆泥中的甜度有著中式喜餅的口感,

非常的好吃,讓我一片接著一片~^^


看看它的綠豆餡料就知道是真材實料的呢~

尤其是薄薄的一煎,酥脆的口感就算是吃到現煎的餅乾一樣還有奶香的錯覺哩!

而這款的韭菜餅我在生麵皮時,就可以看出它的韭菜色澤非常的明顯,

可見老克明的蔥油餅 非常 的講究真材實料,

不免俗,這款也是和「蔥」油餅的內餡可以一較高下了!

每咬一口就是口中有著滿滿滿的韭菜料呀~這款愛吃韭菜的人我一定要首推~

其實這樣約手掌大的蔥油餅 真的是滿有飽足感的,

但是足以能餵食我家的口子與我大弟((這二個大胃王   -----冏))

而黑楜椒蔥油餅 它的特色在於內餡有著一粒粒的明顯的黑胡椒粒,

絕不是我煎焦了哦哈哈~我這麼會煎的人~~((自已貼金XD))

 


上圖中,是不是有看到這滿到快爆炸的餡哩~

冰友呀!!就是它了啦~這款的滋味除了料多好實在,還可以吃到黑胡椒的香氣,

這款也令我銷衖魂阿~


最後這款蔥油餅 是其他上述的尺吋還小了一點,

但小而美、小而精,

反而它是厚度非常的高,約多了有1-2公分吧!

餡料是最佳的反應了,因為它讓我看不見另一個餅皮的樣子,

何況才剛煎好,燙口著吃是蔥油餅 最佳的嘗味時刻呢~

看到這麼好吃的蔥油餅 有心動了唄?!!

來一起吃吃逛逛桃園中壢吧!~


 

http://www.he.idv.tw/~okmtest/index.php

 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Tel: 03-4559151 0922737267~8 FAX: 03-4341412(24H)

E-mail: ying781.han@msa.hinet.net
營業:AM9:00~PM22:00 週一~週五、週六晚上7點止、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