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這麼久的部落客了,終於可寫到冰品了吧~~~

CCCCC真是開心,炎炎夏日就愛這一味了!!

------------------------------------------------------------------------------------------------------------

 

這二天收到日茂行的新品邀約試吃,

那時它一說有健康冰品,我心想是厚,也沒想太多了,就答應接受這個邀請了,

但是...............沒想到,當我再次去它的官網看時,才發現原來它出我最愛的古早味冰棒耶

除了上次的卡哩卡哩後,想不到日茂行還出冰棒

真是讓我佩服阿!!日茂行多元化食品推廣,可謂是全方位囉~

懷念古早味的枝仔冰,創新的製程,原料煮熟急速冷卻,經過精緻機前處理後再灌入成型模,多道手續讓冰棒精緻化,吃起來綿密可口又有冰冰涼涼入口即化的超水準口感,滿足愛吃冰的您。 

 

製作口味香醇    真材實料    口感十足 絕對涮嘴 保證一支接一支

 

炎熱的夏天來支「透心涼」的枝仔冰,相信是個消暑不錯的選擇,「日茂」健康冰棒專賣店,販賣的健康冰棒全完是三十年前純手工古法製成,就連包裝也充滿著濃濃的古早味,讓人咬在嘴裡,每一口都充滿著懷舊的好味道。

 

一連接到有四種口味,百香果、花生、紅豆牛奶、烏梅,

光是這樣,一包口味就有五支了~哇塞!!

@@今年的夏天可以涼夏一下了!!

緊接著~~紅豆牛奶冰先上場,因為這款的是我媽最愛啦!!!

在夏天到來時,她每逢上超市一定先去買了這個口味的冰棒了,

所以超級孝順的我,當然一定叫她先嘗個先麻

就愛這個味~紅豆牛奶 

【屏東萬丹】特大粒紅豆以古法蒸煮,盡顯紅豆原味,吃後回味無窮。  

 

主要是濃醇的奶香配上了大粒紅豆,一口吃下就是入口即化的牛奶紅豆,

相信吃過這一味的冰友們,一般外頭販售的紅豆可能一整支吃下去時,

還可以算出紅豆粒的數量吧!!!這十個手指頭算得出來例!~

可是呀~這款的紅豆一口咬下立即露來跟我媽SAY Holle了,

那這麼有誠意的打招呼我當然一定澎場啦!!

再來這一味是我家葉阿妹的最愛~我在拍這塊時,那個小小眼睛緊盯著不放,

害我拍得超有壓力呀><((女兒呀~我不會吃掉啦別盯了啦...))

新鮮水果手作冰棒  濃郁的果香,大人小孩都喜歡!!

 u百香果口味

 新鮮百香果,取其原汁,不加人工香精,口味香醇吃後回味無窮。

試吃一口哇塞@@這是百香果的原汁原味,

只是冰冰涼涼的口感,想不 到這麼真材實料,

令我很一試吃成了它的忠實粉絲了,

最後我仍然還是給了葉阿妹了,我沒拍出來她的試吃樣,

是因為我還有其他的口味吃呀((當然先吃再說))~cccc就吃完後才想到要拍嚕~

花生口味由我個人試吃,因為呀~花生才有我兒時的回憶在,

主要的是每當小時要吃冰時,我首選都是花生了!!

我難忘這個經典的好味道!

花生味道濃郁,還吃的到花生顆粒唷!!

  u  花生牛奶

 電腦精選花生細砂炒香,每口皆可吃花生顆粒,口齒留香

咬上一口,沒看到花生,但........奇妙的是口中卻吃進了花生香了,

濃濃的花生香氣從口中品嘗到了,而且非常的道地,就是我兒時的回憶耶!!

我好愛香香帶有花生油的原始口感,它不但不過甜還吃到花生濃裕的香味,

我非常大推它!!

 

烏梅由我弟試吃,主要他這個人不挑口的,有冰吃他都愛,

於是我就請他吃一下 ,呵呵~我這個姐姐對你不錯吧~~^++++^

新鮮水果手作冰棒  碳燒烏梅,酸甘甜、酸甘甜,初戀的滋味,好吃停不住!!

 u  碳燒烏梅

聞名全省梅山鄉綠梅,多重手續加工製成烏梅,以之做成冰棒風味絕佳,生津止渴。

 

為了能寫出它真實的口感,我還是先咬了一口,

這一味又是超真材實料的,冰到脆度的冰棒遇上軟Q烏梅,

這個火花非常的對味,而且真的生津止渴呀!!

炎炎夏日熱氣上升時,這一味不容錯過,絕對保証解除你的暑氣呦!



快快快加入日茂行的粉絲團吧!!!

加入後會有定期的新品發表與優惠團購價等著您呢~

夏日限定五月底~有時間限制的古早好口味,共有11種口味可任意選擇呦!

 

日茂行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