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二天總是看到不少的格友吃了有關法雅的布丁奶酪,

一開始是心想說....奶酪家人總是不太愛吃,第一奶味重驚驚的、

第二就是不習慣吃上這麼貴俗俗的甜點阿!!@@

可是!!!!我必須說~法雅的純手工布丁奶酪真是與眾不同耶~

怎說呢?往下去看吧!CCCC

話說我一看到法雅時,它的試吃內容真是不一樣耶~

它口味多變、而且具有三重奏層次口感設計,

有別於一般的奶酪,而且非常的養生呦!

 

這編還是用了護貝的方式來跟個人說明了,它的試吃內容要點等....非常的細心,

而製作布丁奶酪的的確是要有這份細心,才能做得好,這也是代表了...

確實它有條件可製作出這麼特別的甜點呢~

 

大方的法雅提供二大盒給我試吃,而且我好愛它別出心裁的設計,

蝴蝶張開著翅膀飛舞著,這款的盒裝方式真的第一次大開了眼界@@阿!!

超美的~我吃完要把它留起來裝我的小飾品也不賴!

打開後,發現它的頁面的設計真是有別緻的感覺,

我很愛它的風格,這一定有專利的吧!!

算一算六種口味:香芋、焦糖布丁、胚芽、麥片、原味、地瓜

 一字排開,哇塞!!!

數大遍是美呀~~這個美景有看到嗎?哇哈哈哈哈哈哈....((失控了我))

它的盒子的設計別緻那杯盒上也一定是具有特色啦!

它的製造日期還會一杯杯寫在側面的封條上面,

我覺得它的封條利害的一點是我懸空著拿它杯蓋不掉下去,

但我一打開卻又很好開啟,這真是太神奇了!!!((沒有傑克~~~哈哈..又瘋女十八年來了))

那麼..就來個試吃時間登場吧!!

我第一個嘗嘗焦糖布丁,它是純烤布丁的方式來製作 ,

而且一吃有種吃到咖啡的錯覺,但我知道它奶味不重,還吃到了它的焦糖具有的獨特香氣

Q彈軟嫩的口感更是布丁的一絕!


來個斷面秀,整體的色澤就是程現了咖啡牛奶的顏色,而且非常好入口,

香甜Q彈,非常的具有特色!

香芋布丁奶酪-表面上沒啥新意,在背面看也是焦糖為底~

但是一挖上去,香濃的芋頭內餡卻跑出來了耶!!

吃上去滿滿濃醇的芋頭泥,打得非常的細緻,沒有空洞,只有細緻綿密的口感


這一味我一定要大推阿!!冰友~
這款的養生奶酪有沒有看過呢?

它是純胚芽耶~在表面上就有一點的胚芽作了記號


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口感我要大打100分給五顆星了,

以為會吃後五、六口就過膩了,但這款的胚芽絕沒有冷場的機會,

挖上一口就是麥香胚芽的一粒粒隨著奶酪送入口中,在口中散發出濃濃好口感

我無法形容這份的美好,在細細品嘗中,我看見了大稻田了........

((關大稻田什麼事呀?????????))

麥片布丁奶酪-固名思意的,就是加入麥片的奶酪,

但那有這麼簡單呀~這口感強的例!!

視覺上看不出麥片的顆粒狀,是因為麥片的顏色和奶酪一樣呀~~

變成了變色龍般隱形起來了,但這並不是重點!!

這款的好口感是....麥片是吃得出來的,脆脆的麥片遇上了綿密的奶酪,

口感非常的新穎,顛覆了我對奶酪固有的印象,而且好吃的程度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重點是它非常的養生,大都數的人有健康的餘慮,這款真是不錯選擇!



再來看看地瓜這一味了,我心想地瓜真是好的食物之外,配上其他的料理

不管是甜的、鹹的、煮的、炒 的.......不光是好吃,也好會任意搭配任何的食物吃,

都是這麼的對味、麻吉耶!!!

而不免俗的來個斷面秀,它的濃醇地瓜口感配了奶香,就是一拍即合的好口感,

很綿密又有地瓜的原始香氣。這真是又愛吃地瓜的人多一項的好甜點!

原味布丁奶酪,是法雅的自製口感,

奶酪已不止是單純的奶酪了,還多烤布丁、焦糖為底的層次感


單單只吃一口,沒有特有酸味,沒有過甜的口感,

只有清新的綿密滋味,單純的感覺-----又是分布層次的口感,令人再三回嘗!


試吃的法雅純手工布丁奶酪,不止是貴婦級的甜點而已,

它一組/盒裝的六種綜合口味只賣258元 ,好吃又不貴,而且團購的話,

還有其他更便宜的價格呢~夏日的甜點,法雅的布丁奶酪

讓心中的愛發芽 細細品嘗的生活甜點....


 

法雅之PChome.樂天市場.Yahoo超級商城

一律皆只要單筆訂單滿1500元即可享有免運費的優惠唷!!

換句話說 一次只須購買6盒布丁奶酪就可以免運費了!!!

PChome 法雅商店:
http://store.pchome.com.tw/goldyummy/
⋯⋯
樂天市場 法雅商店:
http://fayalife.shop.rakuten.tw/

Yahoo超級商城 法雅商店:
http://tw.mall.yahoo.com/store/fayalife/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