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特別的茶飲來跟冰友介紹這一家-加仕德實業
因為有一次逛到格友去點它的讚,FB的關係,索性去點它看 看,
才發現哇塞!原來這家是賣雞湯的,
詳情大家有興趣可去那裡看看--- 

但沒想到它還有雞肉條這個特別的食品,
以為是會送雞湯來作主打商品---=.=整個就是大誤解



潤養好甘茶、人蔘養神茶、窈窕美人茶、板藍根養生茶

 

但可惜的是...我家人不太常喝茶....冏

所以索性只挑了我有興趣一包來試試~





窈窕美人茶

成份:山楂、烏梅、荷葉、炒決明子、

黃苡仁、甘草、何首烏、丹蔘、洛神花。

 

喝起來的茶味一般般,還可以接受,
試喝感覺還可以,可回沖一次~

使用嚴選食材:上選台灣本產雞肉

 主要材料:新鮮雞肉、辣椒、糖、醬油、鹽、食用油。
重量: 150g
(拉鏈袋)。



而這款的雞肉條卻是我爸和我女兒愛吃,
他們說有咬勁,而且又香~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口我胃口,所以我索性看著他們爺孫一下就嗑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