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就屬包子饅頭最多了...

好吃又真材實料的饅頭其實只要吃上第一口就可以分出勝負了,

所以呀!!!哼哼哼 ~這次收到的熱水香包子我可是非常的給予厚望,

在爬文時,就看到它每一顆飽滿的餡料、札實的麵皮,

就讓我流了一天的口水啦><

那時熱水香還非常的客氣詢問我,要選擇那樣來試吃?

其實我個人是肉食主義者,一定首選鮮肉包,因為鮮肉包好不好吃就可以了解其他的包子饅頭

想必一定也更好吃了吧!

再來就是選上它們的招牌銀絲花捲,這是它們賣最好的特別的饅頭了~

而雙喜包是我有始以來並沒吃過,當然也要選擇來嘗嘗

((我這麼愛獨特的小玩意了,怎能錯過它呀~~))

再來魚鬆包是店長在我收到時我才發現它們多附上這款來讓我品嘗><呦~

那我就有四種口味啦!ya~

因為宅配的包子一收到我立即運用我的電鍋來真個五分鐘就很軟透了~

呵呵~看起來它們就像是baby的屁屁一樣軟嫩白晰細緻的樣子,

好想咬上一口呀>////<

首嘗一定是鮮肉包啦,它這款的肉包有我個人手掌這麼大,所以內餡一打開就是肉餡飽滿,

而且吃得到也看得到,沒有空洞的空間。

在鮮肉的部份吃得到每一口燙口的肉餡,還在口中散發出肉汁的原始風味。

銀絲花捲我看上是它如用打結般的外觀,絲絲入扣,有著可以一打開就看到驚喜的樣子。


試吃後甜度恰當,而且還吃得到有奶香的錯覺,軟Q滑順好入口,

一吃就是入口即化的幸福感受,一口接著一口吃,我可以不知不覺的把它吃完@@

 

如同名稱一樣雙喜包,頗有喜氣的名稱,很適合每逢節日或是神明祭拜時,

可以拿出抬面好包子耶!


 

這款的鮮肉與菜包雙響結合,吃得到肉也吃得到菜,一次到位,

一舉二得,當想吃肉又是菜的包子時,它是最佳首選,

滿意挑剔的嘴,也滿足胃的空間了!重點它的附料絕沒有空洞感,真材實料,

料真的極多的,我家阿妹光是吃料就吃到快飽了~

呵呵店家附上的一款口味,我好期待,因為魚鬆這一味我真的滿少吃的,

也對魚鬆平常就不常吃的我,有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少女情懷中><))


但我一撕開時,在視覺上我可以看到它非常勵害的地方,魚鬆好乾不濕耶,

這個真的滿勵害的,因為我還再用了電鍋真熱,一般會濕濕的感覺,

但內餡卻沒有這個問題,而且麵皮和魚鬆的結合一塊吃下去,

可以這麼開胃、魚鬆的香氣四溢散出在嘴中,充滿了魚鬆獨特的風味,

令我再三回味,打這個包子時我還可以再度一直回味無窮阿!




熱水香包子:採用安麗的淨水器安全過濾把關每樣程度的安全,健康是看得見的,

而且純手工製作,沒有多餘的化學添加,現在的食品、飲料在新聞上坦然的針對了塑化劑

與起雲劑的爆發,有害於人體的,我們更要對食品慎選,

而熱水香包子可謂是我愛天然食品首要選擇了!!!

官網 http://www.888rich.net/pages/index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銀川182號


訂貨專線:07-5215192
傳 真:07-5335518
E-mail:duft888@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