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創意料理活動而收到的這二份, 原味精燉雞湯  一份及公主養顏美膚湯一份
heart
當初看到這個活動時,我也不自認為自已是多有創意會料理,


但一連下來從產後坐月子完畢後,我就沒有好好吃上補湯這一頓,

所以還是打算報名看看這款的養生補品。 
 

 



報名完畢後想不到店家就來電說會寄送二款補湯給我,
 

我滿驚喜的,一來可以好好的嘗嘗這款好康補品,
二來我又有雞湯也給女兒順便吃吃~

就是上圖中這二款,冷凍的如同一個咖啡色的跟另一個淡黃色,
光是公主養顏美膚湯 這個名稱就令我很好奇了,
而且又是養顏美容的聖品耶!!!~
我怎麼能錯過它呢~kiss







我採用了隔水加熱的方式,把鍋內的水煮滾了,
再直接丟入 公主養顏美膚湯

,直到再次滾水就可以即時拿起放涼~ ,






就是這麼簡單,我並沒有想太多,
家中有什麼就煮什麼,
剛好看到一把的A菜拿來清洗一番,
有一包可以煮的麵條拿來煮上,
再炸二 、三粒花支丸來吃吃~




1.先把麵條燙熟
2.在把主要的材料切好煮好放置一邊
3.如果直吃有味道一點的菜可先炒熟,因為A菜在光煮方面吃起來易乾澀
4.在把麵條放在碗公上面,準備要倒入燒燙燙的雞湯哩^^cheeky





呵呵這款的 養顏美膚湯看起來湯頭滿濃裕的,
不曉得這個色澤的湯頭是不是中藥味頗重的呢?
答案當然不是囉~
喝起來非常潤口好順口
而且中藥味不濃厚,
反而還喝出了淡淡的雞湯香味,
主要是它不油膩,






喝上去不油不澀,
光是雞腿的部份也是精華的所在,
還沒咬斷我就發現光是用湯匙就可以輕易的切掉,
非常軟爛但肉質卻有Q彈軟嫩的口感
一口肉一口湯加上一口麵互相搭配哈哈
真是過癮極了~





 ★增強體力,強化身體吸收能力
★滋補養身
★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供應身體所需之營養補給
★美容養顏


而這次我直接把原味精燉雞湯
直接打開,
放置鍋中直接煮,這方法超快速,
但硬幫幫的還未解凍的
 原味精燉雞湯
四四方方的,仍是

不太好放置內~ 直直直放放   放放四 四不太





快速煮出後,就是一鍋好湯啦~
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沒有多餘的味素與鹽巴
只有雞肉熬煮而成的精華,
重點是一不油膩呢~






這道料理我配著肉粽一起吃,
濃裕的湯頭,喝出了真材實料
而且每一口的湯都是精華不能浪費
因此我給我女兒也要最好的,這碗湯都給她下肚啦~


   

非常好養生美食網 angel
http://store.pchome.com.tw/very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