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腿快走開!!!給我神奇的力量,讓我變身成瘦腿美少婦吧  \\~>___<~//

 

 

自從離開職場後開始在家中顧著小孩子,沒像以前為了工作非常的在意別人的眼光是否

穿衣服沒有搭配好 或是不夠瘦而讓自已的身形不好看,只有從產後開始自已發現因為

日子總在家裡渡過((沒辦法~顧小孩麻~)),而可能不在意了別人的眼光就開始覺得自已

慢慢有了中年婦女的樣子出現了---冏orz

 

當我發現---阿例?!!怎麼下半身還是這麼胖呀?!!而且不管是穿上了什麼褲子都好難搭配,

胖了大腿的選擇性的款示也不多,所以常常出門搭配就好像歐巴桑,看起來真的沒有朝氣感~

((悶))

 

後來,我發現這家(Dreamirror)品牌是可以穿上後有纖瘦的功能,哇塞!!

那時心裡頭就想到,這不是我最最最需要的嗎?

在苦無褲子下可穿,決定報下去這次的試穿。

 

 

呵呵~因為這次的試穿是不能挑色樣與款示的,所以我一收到時,立即被這個圖樣給燒到了,

主要它是非常有時尚風格,而且吊牌看上去還有它們專屬的logo ,

非常具有個人風格的色彩。


而我在最在意的是,它 的圖樣類似畢卡索的畫風,呵呵...剛好現在正是畢卡索特展期呢,

整個就是相輝映阿~(哇哈哈哈想太多了我)

 

畢卡索抽象藝術※360度印刷

一. 材質
100%聚脂纖維(Polyester),輕質感車法,透氣舒適,輕巧無負擔。
二.車縫
使用美式滾筒一體成型無接縫(seamless)車工,洗滌容易,不易變形、脫線。
三.印刷
360度3D立體印刷,挑戰不同凡響的視覺感。
四.設計
元素採用畢卡索的抽象藝術,線條大膽用色,下半身搭配更有層次感。
五.機能
顯瘦效果,塑造性感緊緻的下半身曲線

後來我從官網中看到的它的每一部份都兼顧到,就對它產生期 待,也很期待能穿年輕一點、顯瘦一點

 

果然,當我一穿上是這麼的好穿、彈性極大、而且它的第一口的鬆緊帶車工非常的利洛,

這一點看上去就非常的精緻。

哈哈~後來我穿上之後發現它可以營造一個顯瘦的角度,

因為花色與樣示非常的好看,所以我在拍攝時就好愛我的這雙腿了呢~

 

不管擺什麼pose都ok,因為它的彈性超大,不管是坐著還是站著,

舉起腿或是走起大步來都是非常的輕鬆,有 的褲子雖然有顯瘦的效果沒錯,

但常常穿上去會總覺得好像掛上了有磅數的褲子一樣,

又不是要做苦工穿著沒有輕盈的感受。

 

而且非常的舒適又透氣,可以感覺這個夏季穿上它沒有 悶熱的情況出現。

 

 

這款的(Dreamirror)畢卡索※藝術風 3D印刷設計 百搭Legging顯瘦褲

令我好滿意,不僅是穿上人變年輕了、因為圖樣的變化也令人有活潑的

樣子,整個人也因為這樣變得有青春無敵的錯覺了呢~

哈!

後記:建議大家在網路上買衣、買褲一定要事先量量自已目前的尺吋,

再來比照賣場版型的尺寸才不會買上過大過小的情況出現哦!!

我個人也有小小的提醒,網拍購入的衣物大多是四面八方來的,

來源一定要找有透明、標榜製造地的賣家最為安全了 ,現況充刺著連衣物也有不明化學劑染身

,所以慎選衣物成為最聰明的消費方式之一。

也是這樣,我個人滿推見這款的(Dreamirror)畢卡索※藝術風 3D印刷設計 百搭Legging顯瘦褲,

它每種圖樣獨特,不易撞褲、而且搭配性極好 、雖然是free size,但連我是大屁股的少婦來說,

穿上去還是很顯瘦又不卡住例~((迷之聲:還是要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