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經由麻吉告知我才得已馬上去報名,因為數量有限,

給予試吃又超大方,實在滿多格友報的,本想抱著不會入選的想法說~

但沒想到店長不但一次給足了三種正貨,寄件還超快速的,

呵呵~這就是這些試吃的囉^^

關於~三合全養生食品館

  本公司最初是從事生鮮魚批發業、冷凍食品批發業、水產品零售業。但實際經營此產業已近40年,主要生產-地魚(扁魚),經加工製造為扁魚乾,產處則以台灣的高雄縣茄萣漁村乃最著名,三合全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薛允賢生生,為茄萣人,自年少時期即從事這行業。但近十年來台灣市場因大陸走私魚貨的問題,已無法單獨經營此產業,因大陸走私貨較為便宜,重創台灣扁魚市場。因為扁魚主要為烹煮食品所用來提味、爆香,大多最常見的是拿來熬煮湯頭,使其味道鮮美,同時扁魚也是構成沙茶醬的主要材料之一。一般商人難以分辨大陸或與台灣本產之差異,在降低成本考量下,會優先選用較便宜的大陸走私貨。

 

  近幾年本公司已經轉型主要為食品製造工廠,利用既有的資源研發養生食品等,並且積極開發新產品。工廠主要是批發給盤商進行鋪點銷售,但行銷通路卻一直未能有效拓展,因而決定於2011年6月成立專職銷售部門,全權負責本公司產品之鋪貨.行銷.推廣等事宜。

 

其實店長的女兒就是看著父母親不太懂得網路行銷這一塊,

所以她自已自行經營愛合購與FB的平台來促進行銷,

而眼尖的我在愛合購也看到了小熊店長長得滿「正妹」的,

哈這題外話了>



來進行介紹這瓶雪蛤吧,那時一報上去時,小熊給予每人三瓶,

我覺得它的其主要原料為雪蛤、紅棗、龍眼、冰糖,堅持100%純正藥材,

早期是皇帝般的才得已吃上這麼頂級的食品,由如貴婦一樣,只有想補身或是愛美的女性

首要聖品,但這瓶我一收到時,仍然還是給媽媽吃,必竟她更年期到了,年紀也大了,

補品反而較適合她食用。

而雪蛤我仍開了一瓶喝喝  ,夏天到了,可冰涼的喝,也可以放熱著來喝,

都非常的甘甜清新,而且一顆顆雪蛤如同果凍般的透明,

好像是喝到了燕窩般的頂級食品,整個人喝了一瓶人也覺得較有氣色^^


微微的甜度恰似萬分 ,主要它沒特有的腥味,我滿能多一次喝完,

而且又添加了紅棗的成份,對於女人的月事特別有幫助,

而在雪蛤的知識想必大家不一定都知道,

雪蛤又稱為哈士蟆

 中國林蛙生長於東北高山之中,歷經霜雪所以又稱雪蛤。哈士蟆是剝取林蛙雌性成體的輸卵管,經乾燥後的似脂肪物質,所以藥名稱為哈士蟆油,因長期冬眠,體內含有大量天然的荷爾蒙養份,如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雪蛤古代是皇宮的貢品之一,良好的滋補養顏作用,深受后妃的喜愛。以中藥而言,滋補藥材需要是動物性種類,才能有效的轉換為人體一部份,所以稱之為血肉有情之品。因養生為目的之補養,需要是長期緩慢的逐漸吸收,才能慢慢轉換成功,所以藥性的選擇就不宜過於強烈,如有名的鹿茸、鹿鞭等大都偏於溫燥,此類藥物可用於一時功能的提振,不適用於長期的吸收轉化。但是藥力又不能太過薄弱,如燕窩、冬蟲夏草,哈士蟆屬於甘平藥力又夠強大,所以在使用上雪蛤堪稱是質優而又無副作用。

    根據學者研究雪蛤主要成分是蛋白質,脂肪僅佔百分之四左右而且是不含膽固醇的優質脂肪酸,糖類約佔百分之十其中尚含少量磷及灰分﹐維生素ABCD、及多種激素,功效與燕窩一樣。中醫認為雪蛤膏性溫味甘有補腎益精潤肺養陰功用。治療病後產後虛弱肺癆吐血盜汗神經衰弱等。適合腎虛男士進食。如果秋日皮膚乾燥出現皺紋,更可藉豐富的賀爾蒙激素,令皮膚回復滑溜。

 

而XO醬其實我個人比較怕油油的,但第一次吃上了干貝口味,

以為海鮮味會滿重的,但其實也還好耶~

 

這個氣味較像是有海邊的特有的海味感,視覺上的色澤又像似沙茶醬


我則採用了沾白肉,意外的好吃,而且主要是以為很油膩,但其實不然,

而且沾上的白肉有了油亮感,更能開胃的配上白飯吃。


而桂花洛梅露我最期待了,本身平常就有喝洛神花茶習慣,

所以這款的不論是包裝上還是在質量上,都令人印象良好,

再說洛神花有提神醒腦、主要還止渴、化談的功效。

 


我一次加了約十部的水來稀釋,喝上去好像烏梅汁的口感,

超級好喝,就連怕酸的阿妹也愛上了,微酸微酸的口味,

我和阿妹是意由味盡,其實三合全令我很大推耶~

現在塑化劑的事件,小熊店長還主動送檢,真的好的天然食品不怕比較、不怕風暴,

因此我是每日泡上一大桶冰在冰箱中當夏日的涼飲在喝。

實在是很感謝三合全給我大方的試吃,好的天然食品真的要大家支持,

尤其是MIT曾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為了MIT大家要一起加加油,

讓國際看到台灣不是每位業者都是惡質的!!!共勉之~

店家資訊,訂購看這裡:

三合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