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主餐就來個快樂兒童餐吧,

呵呵主要有這家金碧可樂餅試吃,因為當了美食部落客這麼久,

這一味還真是沒試過,憑著我愛分享愛嘗鮮的人,

真是沒辦法錯過這款。

而且主要可樂餅在我的記憶中是日本人的主菜,

那時只要日本的媽媽做上這道,通常小孩子總是吃得特別的開心((哈!我看日劇的啦xdd))



而且我一收到時,很驚訝是它還有不同的形狀、不同的口味,

超好分別的,主要金碧可樂餅它是炸熟後急速的冷凍,

等於說我一收到時直接加熱即可吃了,這真是方便哩,

主要製作可樂餅想必一定要準備不少食材、而且做法也不一定成功,

通常我總是失敗阿阿阿阿>"<((我又在靠夭了...))

 

無論是上班忙碌的職業婦女或是單身貴族,還在想下班後要煮什麼?要吃什麼嗎?想要回到家中就可快速、方便又經濟的享用熱騰騰的一餐嗎?

還有您還在找原汁原味的日式可樂餅嗎?

為此〝金碧〞提供您一個經濟實惠、方便又正味的美食。

只要前一天將金碧可樂餅從冷凍庫取出放置冷藏室自然解凍,回家後只要將解凍的可樂餅放入小烤箱烘烤約6-7分鐘就有熱騰騰金黃酥脆的美食可享用。再配上簡單的青菜蛋花湯或其他湯品,就可快速享用您的一餐了。

金碧可樂餅可以是您的主食,也可以是您的點心,當您餓了來找金碧可樂餅就對了。



貼心的金碧可樂餅還附上了特製的清香桔子莎拉醬右(奶色)或蕃茄莎拉醬左(咖啡色)


純手工製作,不加味精,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嚴選黑豬肉,並精選2種口味起司及乳酪絲等製作而成。切開時爆漿的起司散發出來的乳香,加上清香飽滿的內餡,再配上金黃酥脆的外皮,十足的日式可樂餅,吃了好满足。

而我採用了烤箱約180預熱五分、入烤約三分加熱即可,馬上就酥酥的

真 的不誇張,就是爆開來的超司濃漿,金黃色的液態馬上吸引住我了,而且非常香氣四溢,

餡料還是加了黑豬肉與馬鈴薯的結合,看這個細緻度就知道店家的用心,

沒有仔細的攪拌與用心,可樂餅可是一下就失敗了內~

而且我烤得剛剛好,所以吃下第一口有凘的一聲 ,清脆的聲音在我口中出現,

微微酥脆外表和軟綢的內餡搭配,就是好吃的口感。

純手工製作,不加味精,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精選無腥味的鮪魚,配上青脆的碗豆及清甜的玉米與紅蘿蔔,不只營養十足更有飽足感。

雖然單吃已經口感十足,但另搭配小店特製的清香桔子莎拉醬或蕃茄莎拉醬又是另一番風味唷。試試會有意外的發現呢!


而鮪魚呀它附有豐富的DHA,小孩吃真是恰恰好,而且正直愛吃新東西又挑嘴的阿妹,

非常愛這一味,因為它的調味較有魚香,形狀上也易好入口,加上它的細嫩度,

配上了鮪魚的味道非常 的合味!

 

 

純手工製作,不加味精,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嚴選沒有肉腥味的新鮮黑豬肉,以小店獨自配方,加上精挑細選的麵包粉所製成外酥內軟,清香可口、一點也不油膩的原汁原味日式可樂餅。雖然單吃已經口感十足,但另搭配小店特製的清香桔子莎拉醬或蕃茄莎拉醬又是另一番風味唷。

 

這款的原味,令我想起小時的馬鈴薯泥,每次當我們看到別的小孩吃上炸好的薯條,

而媽媽卻沒多餘的錢買時,總是自已買著現成的馬鈴薯,自已自製自已炸來吃^^

所以單純的懷念口感,記憶由新,而且主要它是手工製作 ,吃下去有用心、幸福的感受!


 

可樂餅可以是一般家庭中最好的主食,

小小孩的營養也不容勿視,一個可樂餅包括了肉、蛋白質營養價直高。

所以呀~不想麻煩的料理,可以直接買製作完成來吃也是很省時省力,

小孩也吃得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