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於12/10在愛合購中獎,其實一開始真的很高興能中到這獎品,

因為我為二寶準備了不少嬰兒用品,偏偏就是少這樣的嬰兒用品-座椅~尤其是用餐的~

想不到真的被我抽中了!!我想是二寶她們也想要吧~哈哈哈....

後來我很快通知廠商何時到貨,沒想到等了七天(一星期...)一直沒下文~

我才從愛合購中查詢廠商的資料,才得知這款貨是要等的~

約12/底可收到---我記得很清處廠商還這麼說~

我個人覺得是想說可能我是中獎的吧~所以廠商就把我的座椅出貨的時間沒放在心上~

但也總是要需要預告一下!!沒頭沒腦的我又在等了一星期了~終於時間到了12月底

後來我問廠商說---原來還是要等這款貨下來而且它是進口的,我心裡os想說~

那妳就一次說清處麻~何必要人一直等一直問,那妳們不覺得這樣也很累嗎?

後來我才明白那家廠商第一次接觸愛合購~不是很了解它的流程跟規定!!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想接觸一個大型的網站活動是否遊細規則也要先了解吧!!

可是我還是沒說啥就只好等貨到來,結果於1/17到貨了!!

可惜是我都是女寶寶,雖然收到了我中的獎品,但顏色如果是粉紅色那就非常完美囉!!

 







 
 
 
  12/10在愛合購中獎的^^今日終於收到了~晚點po實品上來~
      

滿月送佳禮佳

 

三件式特惠1680僅此一檔要買要快喔

 

寶寶3個月開始就可以使用喔

實物品質超乎想像

內容:座椅+托盤+收納包(三件一組)

重量:2.7公斤

每座1680元

黃色 粉紅色 藍色 綠色  現貨供應

 



By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