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開心的月份就是12月...終於來臨囉^^

時間過的真快!12月4日是我跟拔拔結婚11週年啦!

也是我們二女兒均均"破蛋日"

..滿7歲囉...所以這天真的很特別

轉眼間~沒想到我跟拔拔走了11年久囉....

孩子都大了..辛苦的日子....終於撐過去了

謝謝老天爺那麼疼愛我~

讓我遇到好老公~讓我擁有三個寶貝

Photobucket

 

揮別99年迎接100年的到來...心情就是特別的開心

那麼特別的日子..當然希望大家來湊熱鬧..

不過因為那天也是孩子的運動會..所以要提早來玩..

 

還有..還有..別錯過12月28日我的生日....

當天..引用送獎唷..名額有限..所以先搶先贏..

 

 

活動日期:

12月1日(三)早上8點~獎品全送出就結束唷!

踩樂時段:(每天晚上10點後休息~早上8點開始)

                       (沒在指定ㄉ時間都不算喔!)

回應時段:(24小時不打洋!)

 

踩樂獎:

一獎....要踩的數字是累計人數~11

                         <<取前2名>>

            

 

   

 

   

 

二獎...要踩的是累積計人數的數字07.37.67.

                             <<取前2名>>

 

    

     

           

     

 

    

   ps: 如果只有你一人貼..麻煩一定要圖證唷..

                           

除了踩樂獎...另增加..回應獎3名....

次數自統計..高者先選!

前3名一定要超過回應100唷

PS:手寫文也可以回

獎品有:

 

             獎品一 : 可愛造型-麵包超人-圍巾

          

 

 

           獎品二 : HELLO     KITTY  面紙盒

          

            

 

                  獎品三: 粉色化妝包(附鏡子)

     

       以上都是全新品..因為要照相..所以先拆開照!

 

<<這次規矩多一點..請務必遵守>>

活動規則 :

1.須引用此篇活動文章

2.格子須有10篇文 ~ 引用文不算

3.每人限只有踩中3次的機會(一獎1次+二獎2次)

4.踩中者麻煩到留資料區~

*快樂媽咪*慶祝結婚11週年活動踩樂~回報資料區

先公開選禮~後隱藏留下你的寄件資料(沒留資料就算棄權....還有電話要記得留)

5.一律以"  平信"寄出 ~ 遺失不再補寄

6.先踩再引用一律不算!先踩中先選!

7. "認真回應獎"可用開分格回應.其餘獎項不能開分格踩!

8.抓到做畢者一律取消你踩樂的資格 ~小小獎品...勿當小人!

                    先祝大家玩的愉快!!!

           來我家晃晃~別忘了~

         麻煩多給我一點手寫ㄉ支持回應

                                         感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