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熱鍋螞蟻-火鍋吃到飽

文章引用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nicole1173/6749753

活動心得引言-雖然我還沒去前往此家吃過,但它的介紹真的很詳細,讓我有這種心動的感覺,改天一定找我家那口子去吃才可以~呵~冬天就是要 吃火鍋類才過癮~請大家細細口味此編介紹就知道為何我如此推薦囉~



呦呼~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與醬太郎一樣..

可以Haa-gen-Dazs冰淇淋吃到飽的餐廳了~

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的熱鍋螞蟻 是家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

這裡講究食材新鮮 生蠔.生魚片等生猛海鮮.可都是每日由基隆當天新鮮魚獲直送喔~



熱鍋螞蟻室內的環境很寬敞 燈光柔和

店內裝潢 運用了不少木頭雕塑藝術在裡頭

幾個銅製小人藝術品 感覺非常有藝術感.....


每個座位間隔距離非常寬敞 沒有擁擠的壓迫感




我們選擇可以看到忠孝東路車水馬龍的窗邊坐下


聽說這裡有180幾坪 真得很大 動線也很清楚~


這裡提供麻辣、昆布、藥膳與炒馬湯頭 我們選擇麻辣與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昆布鍋~


嘿~每一桌都要一個小手拍拍~


凱凱為大家示範小手拍拍的用法 就這樣拼命搖 服務生就會過來囉~


藍色的燈光很美嘞~


這裡不管熟食或火鍋食材都採自助式 想吃什麼自己拿~


涼拌小菜 港式小點 生菜沙拉任君挑選




火鍋料也超多的 看得我眼都花了~


各種新鮮食材應有盡有


熱鍋螞蟻菜色真得很多 光式水果就有6~7種




果汁.汽水.可樂及冰砂.Haa-gen-Dazs冰淇淋..以及調味醬等等也都是採開放式自取


熱鍋螞蟻肉類都是現點現刷的~


肉類.手工魚漿都在這裡處理




安格斯牛肉好好吃喔~


要開動囉~


熱鍋螞蟻的服務還不錯 ~ 還烤了盤雞蛋糕給我們吃~


另外熱鍋螞蟻的甜點也很強....我們家小鬼最愛巧克力噴泉~


有棉花糖 餅乾 乖乖 等...瞧~我們安迪ㄍㄍ越來越有心得了~


甜點蛋糕也是無敵霹靂多的 光看就要流口水嘞~


噢~Haa-gen-Dazs冰淇淋我來了~


提拉米蘇.藍莓葡萄.焦糖牛奶.抹茶.咖啡.比利時巧克力等...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奶味很重
各種口味都很濃郁.我最喜歡抹茶口味了~


喜歡清淡一點的也有日本明治的冰淇淋喔~


日本明治冰淇淋口感就清爽 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


熱鍋螞蟻的裝潢還蠻講就的~


光是燈就有很多種 蠻漂亮的~


有一特別得是 洗手間入口還放了兩尊布袋戲偶

分別放男女廁所門口做為區分


噢~真得吃的超飽的~快走不動了~

臨走之前小鬼們還直嚷著下次要再來~熱鍋螞蟻 讓他們很滿意喔~






熱鍋螞蟻麻辣火鍋 (吃到飽)

電話:02-2778-7078

營業時間:AM11:30-PM1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3號2樓

費用:白天NT399/晚上假日全天NT439 均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