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寫文分享-主題是--台中港路和我從小就有很早的回憶,

國中時期常常因為家中因素而導致要常常轉學~

一個國中三年就每年被迫轉學三次,

倒也不是自已的問題,每當被轉學時,交新朋友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害怕的事...

在國中三年級時,搬來了台中港路上中的大樓,

進入了國中我最快樂的階段,

那時候我一進入這個新環境的第一天,我以轉學生的身份意外受到大家歡迎,

那時候我才發現好多"班對"阿~所以很多男生就像個看新的事物般對我很好,

而女生們有些覺得我一個人剛來這新的環境,就很主動想帶我、和我交談,

其中在學習中的酸甜苦辣,真是沒辦法一篇文章完全可以描述..但

這些溫暖我至今仍可以感動在心上,久久無法忘懷!

台中人就是這麼有人情味~我的老友們都是出自於台中,

也就是這樣台中就算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曾夢想中...如果我老了希望能搬進台中這個區域居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