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天冷的時候,剛好來一杯熱的湯來喝

疲備的時候,剛好有家人來為你打氣

寂寞的時候,剛好有朋友來陪你出遊

那我的幸福呢?

記得我的幸福在結婚前,是有著自已想要另一半,

總是常常想著....另一半一定要很帥、有錢、對我一定要很好、很好.....

但後我婚後反而很快生了孩子,有了女兒後,我發現的幸福轉變了~

所以我的幸福是...一個家要有足夠的燈光來照亮家的溫度,

因為白天上班的關係,對於尤其是晚上就是全家人相聚的時光,

對我而言,燈!就是最重要的一個溫暖的指標~在HOLA中我買了組合燈組,

雖然它販售比一般賣場貴了點,但HOLA的品質可以確保一個家的溫度,我願意。



最近呀...最大的女兒~我老大慢慢可以靜靜的看著卡通,

常常想她的變化一點一滴的長大,令我非常有感觸,

一個孩子成長時真的令你快到趕不上她的速度,大人應隨著孩子的成長而長大!

這句話,我從我自已的父母中學習的,我父親總是在我從小就是認為我們孩子永遠就是小孩子~

所以不管我做任何決定,他一直認為這是小孩子的想法,

卻不知我們會成長、會思考、會長大、會有自我的意識~所以,

我一定要隨著孩子的長大而改變我自已!

看著她靜靜的看電視,讓我明白一件事,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也是一輩子,所以我更要趁惜著與她的緣份~

就像老一輩的人說-「懷著這個孩子就是想要這輩子跟著妳,跟妳有緣」

這點我深信不疑 ,也是這樣,我擁有了三個女兒!寶貝們,媽咪愛妳們呦!

HOLA幸福女人節網址:http://www.sharer.com.tw/writer/woman-rol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