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老公說了很久...想去大溪這趟旅行了,

但我個人苦於大腹便便的....說要到走路的我就很懶了...

而且女兒現皆段正皮的呢!!

所以我就半烘半騙的叫媽一起去「玩」---說是玩啦~

嘿嘿嘿...也順便幫我顧一下女兒啦~~唉~我真是不孝女~

沒辦法呀~我快八個月了,女兒正活潑皆段,而且我老公又開車,各位~

想必了解我的苦心吧

一路上說真的,可能太久沒來大溪的關係吧,星期日的下午不知那來這麼多車,

一直塞塞塞....塞到這家店~只好先買個名產來吃吃吧

它的「抗棒」(招牌)吼....一路上每個都寫上黃日香總部~但很奇怪這家生意最好~



在店家門口還可買現點的嚕味~看起來很好吃耶







買完剛好也花了五、六百了~真是敗家~

一路上不停塞車停車的,無意間被我發現這家餐聽的座椅很有特色,是採鞦韆的座椅耶....想不到大溪也有這麼有意思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