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關閉多時,終於有機會可以出門吃個好料呦~呼!!

真感謝我婆婆我老公從中支持,不然我不可能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吃一頓呢~

也應了我老公主管升職的請客下,去了原名熊一的燒烤店,現名為鼎燒了,

其實早在我工作時期也和同一課的課事一同去吃過,

它有採8人的包廂等...那時覺得環境算不錯!

晚餐時間又加假日為499元加一成服務費,有點小貴!

加上了二小時的停車費30*2hr=60元。


呵呵有機會有人請客吃好料的,當然一定要用力的吃囉~

唉~不過本人的減肥大計就不知延到何時才能施實了><

因為這次是整個課的同事大都帶了家屬一起來吃,加加起來約有四、五十人,

所以這家晚餐好像快被我們包了起來一樣=.=!!!前後左右都是認識的人

再次回來吃時和當時一樣,一樣的碗筷和醬油盤子

個人覺得好像有沒有洗乾淨而感到汗顏耶!!!雖然那邊的服務生大多都是正妹~

所以生意超好~

鼎燒是採吃到飽,而主要的燒烤類可即點即送,盤數不限,

只要你吃得完,就可以無限點盤,而且如果吃到價格到了VIP也可升級吃到更頂級的食材~

話不多說,那時服務生問我吃啥時,

我當然一定點牛肉級來吃吃~但阿妹不能吃牛,所性我也順道點豬肉級的來吃~

它的菜單分布有牛小排、牛五花、羊小排、羊五花、豬五花、精緻的烤肉片、鮮蝦、蔥捲牛五花....等

選擇非常多樣,其實它貴的地方就是這些食材可無限供應的!


烤的部份叫好了,火鍋的湯底也可選擇(有麻辣、養生、海鮮、韓式...其他忘了)

我不敢吃辣再加上喉嚨又不好感冒一直沒好~><

就叫了養生和海鮮的部份~^^P

可能是個人去了已是第二次了,所以對這 次的自助式的各式菜色、種類、

總覺得和之前差強人意耶!

拿補菜的速度來說,像菜的部份有的很多有的很少,就覺得沒我去吃鮮友火鍋來得快

再說說飲料區的部份,選項很多,但我拿了北海道奶茶與檸檬紅茶~

就覺得北海道奶茶很雷耶~整個就是喝下第一口就再不碰了!!!

唉,我這麼愛喝奶茶的人,它的整個就過度的甜也就算了,

想不到整個奶茶還變了樣了,充其量不過就是賣相好看~

綜合以上部份飲料區就令我心生感冒了,可能會為了這樣就不想來個第二次光臨吧!!

再說說冰淇淋區,它是用杜老爺的排子,但發現也不知放了多久,我家老大被我同事騙去吃冰淇淋

後來怕她吃太多,我也就破了戒,花生口味的,滋味還不錯!

醬料區有醬油等...我可以理解,但沒想到還有-----------鍊乳耶!!

@@真不知那要拿來幹麻?

整個環境都被我老公的同事和家屬給包了半場了@@

人多吵雜~哈哈我還和他們有小別勝新婚的意味,

每個同事跑來就是來問我要不要回去上班?

@@嗯嗯~我想想哦~呵~

呵~這就是我的晚餐啦~吃不完的牛肉與豬肉

加上特製的辣雞翅~整個就是肉食主義者







其實它的實品更有美觀與美味呢!!!

如果飲料沒這麼瞎的話,是我還覺得可以去的地方啦!

也因為託了這一票的同事的福,我這桌也可升級吃到頂級食材~

我老公所性點了牛舌和懶尿蝦來吃吃~

這蝦一來時,哇靠,真是有夠大支的,

可比我手指還粗耶!!那當然是一定入我的鏡、再入我的胃啦哈哈~

牛舌我可是聽過也可是在日本台看過,但不曾吃過,

想不到它薄薄的一片這麼的好吃~

難怪日本人這麼喜愛了~這趟真是感謝超多人的,主要是能與同事們取取會、聯絡感情!

鼎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205號          電話:03-280-7111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