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看這篇逛街文時,先去了解一下虎門這個地方吧!!!

從我弟去了大陸經過香港 ,再來就是至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了,

其實了解虎門的人都一定知道它是成衣大本營集散地了,只要去一趟,

每件的鞋子、包包、飾品、衣服、全身上下的,都可以用批價買到!

如果當妳/你想去批貨時,五分甫是首選嗎?

如果是五年前是的,五分甫還是可以去批的!!!!

但流行的驅勢、速度,在虎門中可看到它的成熟度了!

分享 一些有關虎門的介紹:

網友介紹
便宜成衣的大本營 - 中國東莞虎門

查詢基維百科 虎門鎮

新聞  亞洲五分埔東莞虎門 一年賣出3億件衣服

 


 

因為我弟的關係才有機會可以看看東莞虎門這個城鎮,

看著黃河時裝城這座大廈,

聽我弟實地走訪才知道光是一層(它三層批貨),走到腿斷還是走不完~


 

每個大樓都是寫著批貨的品項,

說實在話,我個人真想每個地方都去看看呢~

奈何我現在.....生了二個小人=3=




虎門真是女人的天堂呀,

什麼最流行的

什麼最時尚的

風格、價格都非常吸引人

難怪引起了台灣人服飾業者的吸睛

 

其實吼~

我弟也帶回了不少給我批發賣衣衣

但我一收到實品時,哇塞!!!

它的售價是台灣的1/4而已,

但料子卻是比台灣最便宜的一件100元還好呢~

我沒有在唬爛

收到時,

因為那段時期趕著其他的試用品寫文,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拍照來給冰友們米香一下~

有看得很過癮嗎?

很難一直一一介紹,因為我還超多張在看呢~

不過,我有空還是會再發有關大陸的遊記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