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447.JPG

 

我其實平日很喜歡吃小魚乾,這次聯華推出的試吃品是一次這三種口味:

萬歲牌柿米果杏仁小魚、萬歲牌柿米果海苔杏仁小魚、萬歲牌柿米果香辣杏仁小魚

對於堅果類我一向都非常喜歡,但也不敢天天吃,必竟堅果的價格也常常漲價,

如果真的不是特別的需求,就比較不常買堅果類的食品!

 

P1290449.JPG

這次推出的試吃cp值非常的值得,像我個人已是三十而立的家庭主婦了,

光是一次能試吃三包不同口味,真的超級滿足我這個愛嚐鮮的人!

P1290450.JPG

包裝方式分享給網友看~

P1290451.JPG P1290452.JPG

 

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身體健康>>這廣告詞真的滿令人印象深刻,

主要還是天心的廣告中,有段時期正是天天放送,

而堅果類的營養,相信網友們一定有印象但不是特別的了解吧!!

 小魚的營養

:小魚乾實在是一種便宜又營養的食物,拿來燉稀飯、熬湯、煮莧菜,

甚至當零食都很好。小魚乾富含的鈣質,是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

鈣質能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更能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P1290511.JPG

針對杏仁小魚的營養來看~

小魚有豐富的鈣質,加上杏仁還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和多酚類成分,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

杏仁,可是結合著實用與浪漫的好果仁! 
杏花的種子即俗稱的「杏仁」,呈心形而略扁,散發特殊氣味, 可生食。

在西方,從古羅馬人到美國總統,都對杏仁熱愛有加!

據傳,在傳統的羅馬婚宴上,賓客須對新人拋撒杏仁,表示多子 多孫、幸福圓滿的祝福,等同於台灣新娘喝桂圓蓮子湯,

有趣的 是,這個禮俗還傳入美國,不過卻改為用綢緞包裹著蜜糖杏仁, 在婚禮上送給親朋好友沾喜。

另外,瑞典人的聖誕夜點心,則是 藏著杏仁的桂香布丁,寓意來年健康幸福。而在猶太文化中,

若 拿到一把剝了殼的杏仁和葡萄乾,表示將有好運降臨。相較東西方所流傳的杏仁事蹟,

可以看出杏仁在中國人眼中,其珍貴之處在於養生上,但對於西方人而言,

它卻含有「健康」、「美麗」、「幸福」、「希望」與「好運」的象徵。換句話說,

杏仁,可是結合著實用與浪漫的好果仁!

功效就必須自行查一下,總之有了光是這二樣的小魚乾+杏仁,適度的吃就是對自已是非常有益的哦!!

P1290512.JPG

而且柿米果是類似小小的餅乾,從我家慈慈與禎禎在長牙時,斷奶食品就是吃米果長大的,

所以米果對於小小朋友是一種零食界的首選,也是父母親安心的好食品

P1290513.JPG P1290520.JPG

海苔杏仁小魚:

萬歲牌海苔杏仁小魚,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加上酥脆魚骨拌鹹香海苔,營養又美味!

這口味是最具小小朋友的歡迎了,光是慈慈與禎禎就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停不下來,

後來我就開始作早餐時,就倒一點來配希飯。

P1290528.JPG P1290531.JPG

原味的杏仁小魚:

萬歲牌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搭配芝麻調味的小魚乾,鹹香酥脆教人一口接一口!

仍是我老公的最愛,我常說要保持精神與防止膽固醇一定要吃吃堅果類的,

所以這款加上炸過的九層塔配上水果酒還真適合當下酒菜耶,

對於大人來說是一種另類的享受!!

P1290533.JPG

  • 萬歲牌柿米果香辣杏仁小魚:萬歲牌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獨家辛香配方調味,搭配微甜的小魚乾,每一口都讓人吮指回味!
  • 香辣的口感,讓我可以平日看連續劇時,邊吃邊看,我覺得配上外送的飲料紅茶,好對味哦!!
  • 主要是適度的每日食用,也覺得一天開始是美好的感覺,口感上酥脆但不辣口,可以在這個夏日刺激味蕾,
  • 滿足口復之慾還真不錯耶!!

P1290535.JPG P1290536.JPG P1290539.JPG  

萬歲牌嚴選杏仁條和柿米果,搭配芝麻調味的小魚乾,鹹香酥脆教人一口接一口!一次推出原味、海苔和香辣三種口味任您選擇。

如同廣告說的: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喜歡吃營養健康小魚綜合堅果產品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缺鈣的人也可以參考這款萬歲牌柿米果杏仁小魚糸列,真的好吃又不貴呦!

 

訊息分享^^

建議售價$130/包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