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38.JPG

對我而言,小朋友學刷牙時,最傷腦筋就是我,

因為不論是刷牙、洗頭、洗澡,都是要一一告知訓練的,

還要不停長期示範動作讓孩子們學習,並從中學會管理自已,尤其是刷牙,更換新舊的牙刷更不在話下。

 

DSC08339.JPG

從長牙開始起,就必須學習自已刷牙這件事,雙胞胎總是刷得不夠乾淨,

其實我也想過,要讓她用自動的牙刷學起嗎?

但卡在如果因為太方便了,會不會忘記怎麼刷呢?

變成太依賴自動牙刷的功能,少了自已動手刷的動力,這也不好。

 

1.jpg

接觸到了Runda滾輪牙刷-兒童版的,我很好奇,

因為必須這滾輪式的我個人是第一次見識,

也覺得這改變牙刷的方式感到驚喜,

主要它的滾輪的方式讓孩子們在手動刷時,更能容易的刷到死角。

 

DSC08352.JPG

Runda滾輪牙刷-兒童式超細刷毛一隻滾輪刷毛約等於傳統T型牙刷刷毛的20倍。

代表Runda滾輪牙刷-兒童式更細緻,也能比較其他傳統的兒童牙刷。

DSC08357.JPG

DSC08363.JPG

主要免用牙膏可以不用牙膏,沾水即可使用。這也太方便了吧!!

這樣連帶去學校刷牙也沒問題,忘記帶牙膏,但只要有Runda滾輪牙刷-兒童式真的滿方便的。

 

DSC08367.JPG

加上小朋友每次刷牙 ,其實她們對於刷牙是有惰性的,所以每當刷牙時,

也不懂得如何該輕刷的輕刷,該重刷的就必須要點到為止。

Runda滾輪牙刷-兒童式力量極輕只要過去1/3的力道刷牙即可,不會傷害牙齦及琺瑯質。

 

DSC08369.JPG

 

2.jpg

我請雙胞胎姐姐試用一下,發現Runda滾輪牙刷-兒童式刷毛柔軟度可按摩牙齦刺激唾液分泌,

利用唾液達到口腔清潔抗菌的效果,同時強健牙齦。

而從中可以刷出更難刷的部份。

輕鬆清潔等同20支牙刷刷牙,滾輪設計,徹底吸除牙垢與牙菌斑。

 

DSC08394.JPG

就包括吸除舌苔吸除舌苔也很舒服輕鬆,不會有噁心嘔吐感。

小朋友一向刷牙困擾,不外乎就是刷不乾淨等 ,

接觸Runda滾輪牙刷-兒童式後 ,發現我家的雙胞胎姐姐更喜歡上刷牙的感覺了。

 

DSC08401.JPG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