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3.JPG

感謝台灣茶人的產品,這次出了新口味,

是適合夏季可消水腫的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一般我們都知道薏仁的功能是什麼,所以再搭配黑豆與玄米的種類來混合,即溫和又養生。

 

1.jpg

主要我自已是到了年到三十多的家庭主婦,更要懂得照顧自已,

平日我也只愛品嘗茶類,所以能喝到好茶,

我自已是會不停的去尋找、並了解它的特性,尤其是早晨來個茶飲更是我的每個日常。


 

DSC08451.JPG

最好的享受就是豐富的早餐配上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因為吃的過油,更需要可解膩的茶,不光為了消化,

也是可以新陳代謝的好方法。主要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成份簡單,

紅薏仁、黑豆、 綠桑葉、玄米,天然無負擔,業者也為了消費者而在產品上,

也有通過SGS認證,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得安心、長期飲用也不用擔心成份上的生變。

 

DSC08454.JPG

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採用了 三角立體茶包,這樣的設計就是要一開始能在浸泡開水裡頭時,

可以完全的「泡好泡滿」,也就成就這杯特有的色澤,

很像綠茶的顏色,清清淡淡的,也有微微的綠色,

喝下去就是薏仁水的味道,但也能喝到黑豆特有的香氣,就算泡涼水,放置20分鐘就可以品嘗了。

 

DSC08457.JPG

貼心提醒體質易寒、虛冷、手腳冰冷,飲用食建議喝溫熱的喔!

女性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DSC08462.JPG

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的設計真的滿好的,三角立體茶包的設計原料可以完全看到,

在沖泡間也可以讓原料完全釋放開來,這樣飲用下去也才能完全飲用。

 

DSC08466.JPG

不過建議要吃飽飯後再飲用會比較好,不適合空腹喝,像我自已是固定吃三餐的人,

餐餐又喜愛吃高熱量的食物,那搭配這款的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就沒錯!

 

網址: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4305683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