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3.JPG

一開始能認識 紅薑黃先生是從一個電視廣告中看到的,

我個人是對保健食品的東西不是特別的敏感,也不太了解它的作用,

後來,才得知它的養生的方式,尤其是到了四十的家庭主婦來說,更是需要 紅薑黃的涉取。

1Q.jpg

來自於日本進口的 紅薑黃先生它是我們女性的最佳的伙伴,

紅薑黃先生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因此可以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當我們已到中年的階段,反而更需要促進新陳代謝這條,年輕時,

總是吃再多、再油炸的東西都不怕,我記得我自已最愛下班時期,

來一杯珍珠奶茶加雞排,包含在年輕還和現在的老公(男友)約會時,

作息日夜顛倒,也是覺得第二天仍可以精神奕奕的上班,但年紀一大,

反而沒在工作時,在家顧小孩,只要作息日夜顛倒,

到了第二天精神就非常的不好,甚至還會影響自已的情緒。

DSC01130.JPG

而有了 紅薑黃先生,我在試吃的過程中,覺得它真的是窈窕代謝天王

,不光是排便過程很順暢, 還可以讓我睡醒時眼睛泡泡腫腫都不見,

真的滿驚喜的,主要我是依每餐飯後吃一~二顆而已,說明書上是說一天約最多五顆這樣。

DSC01132.JPG

紅薑黃先生也有兒茶素添加,因此當我食用後,

可以感受到它的新陳代謝的速度,主要還要搭配著自已的午晚餐,

要瘦身當然還是要吃清淡點的,但就是可以感受到紅薑黃先生的呵護,讓我再吃什麼都不怕了。

DSC01134.JPG

薑黃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保持我們的手腳不冰冷,

包含我的月經來時,也可以感受到暖暖的保護,這對婦女來說,就是最大的福音了!!

DSC01135.JPG

對了對了,紅薑黃先生是 是食品不是藥品哦!!

它的成份天然,紅薑黃是沖繩品種薑黃素裡含量最高的,

直接磨粉壓錠製成,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成份,天然營養素都被保留下來,

光比這點,就是我食用很安心的地方。

DSC01137.JPG

而至於為何說它是京都限定版呢?

這限定版是有根據的,它來自於日本的京都利休園,

原料來源也是位於日本五大茗茶產地之一>>宇治茶,從江戶幕府至今400年了,

因為歷史非常的悠久的關係,技術也從傳統到現代化而推出許多更好的產品,

並且茶葉評選年年好評,經過了嚴格的標準,也就有了這個園區的由來。

2Q.jpg

也就是這樣子的標準,種植到採收,與品管到生產,都是非常的嚴格。

皆符合TMS的檢驗標準,只有專業的檢測,才能更值得我的信賴。

至於如何購買到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就只要到康是美就可以找到囉~

網址: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