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4.JPG

這次又是來介紹不一樣的洗髮乳了,同樣的品牌,

不一樣的口味,而我這次體驗是由義大利草本品牌,

歐洲原裝進口的 Antica Erboristeria玫瑰果油洗髮乳,固名思意,就是以玫瑰為基調,而且也是主原料。

1p.jpg

它的成份很簡單,就是採用了玫瑰果油、蔓越莓,

這些天然的原料來製作,玫瑰有鎮靜安寧的作用,

而 蔓越莓可以滋養髮質,並維護頭皮健康。

2p.jpg

像我一向有白頭髮與油頭皮的困擾,不光長期染髮,

染後還要加以保養,加上生過孩子後,

由中性的頭皮變成又乾又油的頭皮時,真的很難以接受,

但又不得不去處理時,慎選好的洗髮乳,而溫和的質地,原料的來源,就是我目前注重的一環。

DSC01151.JPG

而且 Antica Erboristeria玫瑰果油洗髮乳也非常的適合乾性頭皮的溫和質地 ,

我的頭皮就是屬於中乾性頭皮。

3p.jpg

Antica Erboristeria玫瑰果油洗髮乳泡沫不多,但帶有清新的玫瑰香氣,

洗後不殘留,好沖洗,而且吹整後不打結,

非常的好整理,也可以感受到頭皮的輕爽,達到不扁塌的清新舒爽

4P.jpg

真的滿好洗的,從原本的扁塌、油膩的頭髮,洗後可以看到自已蓬松、輕巧的髮質,

真的太開心了,主要是還是我喜歡的玫瑰香氣,我覺得這瓶的cp值滿高的,

小小一瓶,但用量很省,而且成份配方溫和無矽靈,這點值得讚賞了,

也是我因為玫瑰的香氣而去再購入的好商品,也希望能一直使用下去~!!!

DSC01160.JPG

Antica Erboristeria玫瑰果油洗髮乳因無矽靈的配方,

更能在我體驗洗頭過程中,

讓頭皮有呼吸的空間,也可以達到 維護頭皮健康。

DSC01167.JPG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