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2.JPG

我本身不太愛吃糖果的人,但對於喉糖來說倒是非常喜愛,尤其是超涼、

可以一嘗就可以感受到極致的清涼感,也因為這樣,很幸運的,

能嘗試到了來自於日本原裝進口的 必達舒喉糖。

DSC01179.JPG

必達舒喉糖是 UHA味覺糖合作明星商品,也是適合 適合全家人的喉糖,

不論是老的、小孩,都可以直接食用,

我每日的習慣就是喜歡飯後一口喉糖,加上自已的呼吸道本來就不太好,

本身固定喉糖的取量了,主要也是可以食後,有一口好口氣、可以好舒緩自已的喉嚨。

1.jpg

而且必達舒喉糖它的熱量非常的低,每顆約10大卡,基本上可以很無負擔的食用。

DSC01187.JPG

必達舒喉糖還含有鋅,鋅本身就是我們必須補充人體重要微量元素,

所以好處也多多,不光給我好口氣,也可以一同補充到這方面的鋅的元素。

 

而且必達舒喉糖也非常好攜帶,不光可以在家,也可以外出帶著孩子出去用餐後,

飯後來上一口喉糖,沁心舒暢的涼快感,可以馬上充滿我的口氣,

就連跟朋友與老公說話也較自信一點。

2.jpg

對了~我拿到剛好就是沁涼薄荷 的口味,

當然啦~還是有附贈另二種口味的,鮮萃檸檬、蜂蜜金桔 ,

但我比較愛這沁涼薄荷,本身就固定嗜好這特別涼的口感,

所以這款的喉糖也非常對我的口感。

DSC01192.JPG

而且必達舒喉糖主要成份配方也非常的透明,大多以天然為重點,

含蜂蜜、陳皮、維生素C與天然草本萃取物 ,所以食後不光不用怕胖,

還可以安心的食用,真的一舉二得哦!!

3.jpg

網址:官方網站:www.throatcandy-jp.com.twMOMO購物:https://bit.ly/2U10RF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達舒喉糖 喉糖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