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9.JPG

我覺得女人年紀到了四十時,對於私密處應該會可以很坦然去討論、

也可以算是了解到一定的保養它的每個部份,對我而言,

保養好私密處與保護好私密處,是一種愛自已的表現,也是當女人必然該作好的事情。

DSC01314.JPG

所以不論用在外在上的產品與吃的保養上面,我也會使用,

也會了解到當私密處非常的健康時,自已也相對會自信很多。

3.jpg

近期這七天,我接觸了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以往是知道蔓越莓對於私密處的好處,也曾經為了私密處,

買了一大包蔓越莓天天來吃,不過見效見人見智,我個人滿愛偏酸的人,所以蔓越莓對我而言算得上還不錯的甜品。

DSC01327.JPG

而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它就不光只是含[ 越莓]這成份而已,還有益生菌,

也就是說這二種主要的結合,對婦女們來說就是一大的福音,

我覺得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產生的最好的一點就是,

現代的人大多是忙碌,尤其是小資女,也要為了生活,跟時間比賽,

所以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的設計 ,不光是小巧好攜帶外,

只要一天一包,直接食用即可,連開水也不一定要配上,

只要固定記得要吃七天,就可以感覺得到私密處的舒適感,以往像我覺得顯有異味,吃下七天,滿明顯就沒有特別的強烈味道。

DSC01334.JPG

而讓私密舒適對策的是,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它採用了蔓越莓萃取500mg 添加,

北美百年大廠生產,經獨特萃取工法與高倍濃縮製程,保留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與奎寧酸並嚴選RAR三益菌,

擁有五國專利,經多篇文獻期刊證實,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營造私密健康環境而也運用了法國洛神花萼萃取  來加以調節生理機能:

只取珍貴花萼精華部位精萃製成,含多種珍貴有機酸、原兒茶酸、

總多酚和花青素,榮獲海外多國專利,可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維護私密健康。

DSC01338.JPG

像我自已除了平日會食用一包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我也會很注重如廁的衛生習慣,一定要保持私密處的乾燥,

但卻不會燥成熱氣那種悶,會保濕,但絕不是悶熱濕度,

保持一定的平衡,才能自已自信起來,也讓自已更能健康面對任何事,必竟,健康一向是我身而為人該維持的事才對!

DSC01339.JPG

這也是對於私密處的三重守護,不添加防腐劑
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這就也是為什麼,

我可以快速食用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時,因為方便、安心、保養。

4.jpg

網址:

舒密護官網 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