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我第一次做專業部落客以來,第一次試吃豬肉乾與豬肉條了,

首先我仍要感謝祥記給我試吃的機會~

每逢過年時,我家人一定會買個乾貨啦~尤魚絲、雪魚條、豬肉乾、牛肉乾來吃~

但還沒在上網購買普及化時,總是要買這些應景的食品,就是要去人擠人的台北迪化街購買~

不然就是找個大賣場買~

其實網路的合購真的是對我們消費者是一大福音耶!!

不但不用人擠人買東西,也不需要花時間去比價而走到鐵腿了

更能省交通費~現在又是不景氣的時代~是不是更能用最有經濟效益的方式去做呢?

對吧!!

與大家分享祥記的食品~
我收到有豬肉乾祥記豬肉乾(黑胡椒)與 祥記肉乾(蒜味) 這二種口味

油而不膩,蜜汁的香甜,滑潤的口感..

豬肉條的包裝可惜被我女兒一手抓走沒辦法及時拍到,就她馬上打開後就不停連吃二、三條~

那種豬肉鮮味,一吃在口中散發出來,因有特製的製作中,可細細品嘗到它的柔嫩度~

看!!圖中的豬肉條絲絲分明~化在口中只有一個字「香」呀





祥記肉品專業是彰化員林50年老店, 遵循著古法加上少油, 低鹽,不加香料的健康觀念, 製作出肉香美味可口的肉類食品.....


肉乾與肉鬆製作: 每日採用新鮮上等豬肉的大腿肉, 循古法精煉而成, 絕不加人工香料, 防腐劑,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