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與大家分享是我們小時回憶零嘴~卡哩卡哩~

還記得那時因為我媽為了我們國小時常常逛頁市,而才有機會吃到這種小零嘴~

我最深印的是....每次都吃原味的,而且卡滋卡滋的酥香味,是愈吃愈香呀!

於是我總是在國中時下課就召好友一起去超市買卡哩卡哩來吃~

想不到一做了專業的部落客後,那個最無憂無慮的回憶就讓我回想起來~

先請格友看看它們的最新活動吧~現段階的有辦活動公司團體試吃~可能年關將近~

想先賺過年的商機吧


來看一下它的包裝設計,以紅色為底色,標示著它們專有的品排~

並也看到它們用心、貼心的地方~這個設計都是為了更便利於消費者!!

本產品嚴選天然食材,無添加防腐劑,新鮮現做,製作衛生,敬請安心食用

日茂行的卡哩卡哩不光只是原味而已,還有甜海苔、起士、巧克力、

雞汁等....花這樣就16種口味了~

多樣的選擇,可一次滿足於消費者~而且主要是它的一大包才賣50元,俗又大碗呀~真的大推

            卡哩卡哩系列

 

              

                               

    

    

原味         (素食可用)

杏仁         (素食可用)

原味甜     (素食可用)

牛奶         (蛋奶素可用)

椒鹽

起士         (蛋奶素可用)

椒鹽辣

梅子         (素食可用)

甜海苔     (素食可用)

巧克力      (蛋奶素可用)

鹽海苔

哇沙米      (素食可用)

鹽海苔()

韓式泡菜

咖哩        (素食可用)

雞蛋布丁燒  (蛋奶素可用)


 

蝦餅的口味也多達十種,入口即化,鮮而不腥,不油不膩,

融合了蝦餅的酥脆讓您的味蕾一次得到滿足。

主要是它的售價真的很便宜,如公司辦活動、尾牙、同事團購、個人小零嘴都非常適合購買它的食品來吃~老少閒宜呀~!

http://www.cali-cali.com/index.asp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