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機會體驗是麻吉的推見

非常謝謝麻吉能告訴我這個好康~

因為有妳的分享~小丁非常感激~

當歸鴨一直是我至夜市最愛選擇小吃之一了,得知大媽家的傳當歸鴨有開立試吃時,

在好奇心下決定來吃吃是否附有特別的風味還是有著道地的調味呢~

 

 

大媽家傳當歸鴨煲湯

採當天新鮮食材製作,保證不加防腐劑,鴨肉大塊,一口咬下後可咀嚼濃濃的當歸香,鮮嫩多汁,口感飽滿,令人想一吃再吃!

 

一收到時,就是採用冷凍的方式~因為這道我只想用麵線來搭配~

一坐完月子又有新的補品上來,真是幸運呀

當歸鴨我採用隔水加熱~約15分鐘,面線另燙~

那天的宵頁就是這二碗啦~說起當歸鴨真是宵頁的良伴耶~

每逢到了晚上肚子餓或冬季時溫度較低,來吃上一碗當歸鴨面線就是一種幸福~!!

而且主要是它的湯頭完全不油膩,喝一口就很順口,可以一次喝完~

湯每一口就包含的清新感,這種經典道地古早味就是這樣啦!!


 

甜度恰當~開始有種想來配上一盤小菜的衝動耶~而且鴨肉非常好咬斷~

這點有令我驚訝~不像有些一般的鴨肉就好比橡皮筋似~

還可以咬到湯很燙可以到冷掉的起步~

和老公一起吃上一碗這樣的面線,

又不用花油錢與時間直接宅配到府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當歸鴨~

非常物美價廉呦~



來團購吧!!


大媽家傳當歸鴨~http://tw.myblog.yahoo.com/dam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