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午餐是試吃-王記的咖哩汁與蝦捲,

送來時其實沒想說店長這麼特別,箱子是找了類似鞋盒的包裝,

害我以為是不是我有訂了鞋子?!!還咖啡色哩~哇例!!

呵一開打就是洽談好的試吃品,想不到店長大方的還有附送了魯肉汁呢

蝦捲一共是送了約8條,二大包咖哩汁與魯肉汁

很特別的是為何王記只作這三項食品而已呢?

後來才發現到它是一間小小的攤販賣起的,而且一定是對自已最拿手的菜色才能保證好吃,

使我想起曾經接觸一家老闆他帶給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只要是對自已的產品有信心,就不怕別人來試吃,好吃的東西一定是有人回購的!

魯肉汁的份量非常的足,我使用了隔水加熱五分鐘倒出來一個大碗公

就是滿滿滿的魯肉汁,賣相之好,想必店長一定經過長時間的熬煮成的精華吧!

後來我就延申了炒高麗菜時加了魯肉汁,竟是這麼好吃、又香。

使用豬五花肉切丁長時間燉煮出魯汁的香Q滑,淋在飯上都快流出口水了呢!!

呵~想不吃到二碗飯都很難耶~

配了新鮮的蝦泥而成的蝦捲,煎出時金黃酥皮,內嫩外酥,

陣陣就是蝦子海味,非常有口感~灑上了胡椒粉更是一絕阿!

咖哩汁我則是來當我的菜色,因為份量真的很多,

我還分三天份的午晚餐來品嘗,非常有台式的咖哩味~

但可惜的是這道我覺得煮太泥狀了,吃下去反而是馬鈴薯搶走咖哩的原味~

但仍然還是煮得很道地,非常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