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感謝綠森林小浣熊提供給我這麼大方的試吃 ,

我要藉由這個平台好好跟店家說聲感謝,

也因為收到是如此的大禮,故我也打算會寫出上中下篇來說明它的美味!!

於某一天的早晨 ,我弟不知為何這麼早起,

竟可以在中午前下來客廳看著電視,@@沒想到是我平常固著孩子的關係,總是睡到下午去了!!

而我弟在我一醒來時,就已經收到如圖中所示的,

澎派的綜合零食箱(12入)

其實我沒想過它這麼多 ,

綠森林小浣熊代理的零食原來是這麼多變化的,

而且呀!!

它還每一包份量不比市售零食包小哦!!

光是海苔我看到就是有大有小、

口味也從原味到辣味,應有盡有的,

算一算這一箱990元也不算貴,而且份量真的也不小例~

好奇的我,打開這一包來試吃看看,

每一包都有貼上了綠森林小浣熊專屬的貼紙

因為份量不小,所以它的每一包都有附上了拉鍊重覆開關的作用,

也是可以較長保存減少餅乾的受潮度


倒出來後我看它的一片有我整隻手這麼大哩@@

真的不誇張,試吃後,發現它的口感真的很有層次,

有夠香的!!而且酥脆帶有著龍蝦的海鮮調理,脆脆的餅乾一入口就是馬上化開來

 

雪魚條也是我必想吃的零食之一,之前看了格友的分享後

我就對這款的雪魚條非常期待了^^P

造型也是用了馬鈴薯製作而成的如同管子的餅乾,

每一口的除了香、酥、脆外,還有吃到微微的提升味蕾的調味,

那份口味是特有香氣,如同包裝袋上所示的

「小心上癮」.....

真的太不小心了><

吃下時怎麼這涮嘴 啦~不但不會膩,雖然它份量真的不少,

但光是我跟我弟二個人還是把它給嗑光了!!

吃了二包還是不怎麼過癮((我會胖死><))....

不過厚,人身在世,不吃過好吃的東西就死去

沒去享受過想做的事情 ,這點的確是會滿遺憾的!!

所以啦!!

 

我不管了啦!!我就是要吃它了,

而且這款令我好奇的是,怎麼有餅乾可以製作這樣的味道呢?

每一種的餅乾我必定為味道為主要選擇點,

好不好吃就在於它的味道與口味

 

彷拂吃到泡麵般的重口味的口感,而且也更加厚實有硬度,

但這個硬度就是好吃的關鍵,

因為每咬下一口必定是先用嘴裡咀嚼,

但也是這樣才發現它的調味重,但卻帶有著魷魚特殊香氣,那種散發開來的味道我好愛了哩....><


看著女兒也吃到不意樂乎,不停拿在嘴裡吃吃吃的,

深怕吃不到似的@@...

我說呀..女兒..我不會跟妳搶啦,因為我還要拍妳吃的樣子呀哇哈哈哈...

「綠森林小浣熊」代理及經銷許多異國風味美食,尤其是零食類商品,老闆與老闆娘希望能提供給大朋友與小朋友更多的選擇,更多相聚時光的歡樂。

客服專線:02-22489218、0921-878232

電子郵件:service@greenbear.tw

傳真專線:02-2248-8097

網址:http://www.greenbear.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eenbear.tw

Plurk:http://www.plurk.com/tw_greenbear

出處於晴媽-VICKY晴的部落格中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989896/article?mid=7410&page=0#7443

 

YAHOO!

大家快來創意激盪~綠森林小浣熊徵求Slogan

趕快來動動腦~就有機會把好吃的零食箱搬回家喔~

《字數限制》:18個中文字內(含)

《彰顯精神》:美味、歡樂、品質佳

《活動辦法》:

Step1.即日起至5月25日中午12點止,填寫 [綠森林小浣熊徵求Slogan報名表單] 。(每人發想不得超過5個)

Step2.綠森林小浣熊將依創新度50%+流暢度50%評選出10個Slogan。

Step3.5月26日~5月31日於 綠森林小浣熊Facebook 進行10個Slogan人氣票選。(投稿者要加入粉絲團喔~)

Step4.6月2日公布老闆青睞獎加油支持獎

《活動獎勵》:

老闆青睞獎: 由人氣度50%+ 創意度30%+流暢度20%評選出一名,贈品-零食箱一箱。

【零食箱內容物:內容:烤海苔(焦糖原味/經典麻辣/素魷魚)各1包+炸海苔(經典原味/辣香味/芥末)各1包+龍蝦餅(原味/辣味)+魷魚燒(原味/辣味)+韓國酥脆年糕條(原味)+雪魚條(辣味)】

加油支持獎:由老闆青睞獎的支持投票中抽出一位,贈品-泰國小浣熊烤海苔+泰國小浣熊炸海苔口味各1包。

《注意事項》:

1.獎項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2.參加者作品同意主辦單位基於宣傳等需要,運用參加者之創作內容,並配合提供相關圖片與資料。
3.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之個人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得獎資格。
4.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