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高雄南部之旅,由我弟直接自行前往去~他說人生一定要去一次高雄玩才算是台灣人阿!!

而且跟大家爆料~他去高雄後就要再度去大陸來玩它個一個月~

我說單身的人還真好阿!!

沒有其他的顧慮((結婚/生孩子))~可以享受他的人生好好的玩、好好的自在想自已的路~

這次的行程是由我爸去上班前帶他到高鐵直接坐去高雄~

到達的第一站就是去吃個中餐~

到了一家轉角小吃店餛飩店吃吃~結果夭受的好吃~


聽我弟說~那家的餛飩出了好吃到快哭之外,一端上來就是滿滿滿的餛飩,一碗要50元的餛飩湯,

讓我這個節省跟我快一樣等級的弟弟大推一定要吃!

為了怕不知道下次在那家,還特別拍下來它的對面是賣速食店-賣x勞~

如果知道的賓友們說一下,它的地址與店名唄~

我想看到我的遊記的人想 去的話,那應該會感激你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