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今天幸福了嗎? 讓您的胃幸福一下!!

小御廚料理包,是我們用心去調配出來的料理,

每一種口味都是小御廚精心調製溫火慢燉的愛心成果 ,

料多味美,讓您每一口都很有FU~~

傳承至小御廚媽媽的好手藝,讓您每一口都能感到幸福洋溢。

讓辛苦的媽媽們放假一天,家人依然能吃到媽媽的美味 一樣可以大快朵頤媽媽的味道

 

曾經想過一個問題了沒有?

如果您是家庭主婦(夫)-------有沒有每一天想每餐的菜色而傷腦筋呢?

如果您是單身貴族----------有沒有想過每餐外食卻沒有媽媽的味道?

如果您是職業婦女-------有沒有想過為了顧小孩但又在職場忙錄而忘了每頓餐的營養呢?

如果您是.............其實每一頓餐都要好好的吃、營養也要加分呦!!

小御廚精緻料理包,簡易美食就是這麼簡單!!

這次收到的美食共有九種菜色,每種菜色都是台灣常見的家常菜~

我就來試吃看看~



1.人蔘雞-因為人蔘很可惜的一點,我個人因為哺乳沒辦法吃,故我請我需要補身的老媽試吃~

   她說--人蔘味濃醇,而且雞煮到軟嫩,連老人家牙都可咬斷最最最重要的是不會黏牙耶~

            湯的部份煮得相當入味!!

2.糖醋排骨,雖說菜名是排骨,但我吃時卻沒半點骨頭耶!!

每一塊肉都是很軟,但咬下肉卻很扎實,

但又好咬斷,調味上面是是非常到味,甜度與酸度恰當((給它滿分^^))

3.梅干扣肉-一份料理包就是這樣二大塊扣肉,這個一個扣肉便當來算,買個料理包反而比較划算

,加上扣肉煮得軟嫩,吃時入口即化,配飯超級配的啦!!

4.黑胡椒豬柳-黑胡椒醬炒上豬里肌肉,肌肉經過太白粉過粉再炸,經由黑胡椒醬搭著伴炒,

淋在飯上就是一道經典的蓋飯,超好配飯,雖是重口味,但這款正中我的最愛!!

5.咖哩豬肉-我弟的最愛,他吃吃大大小小不同的咖哩料理,這款咖哩我弟一次全喀光,

雖他沒說啥,但我知道他一次吃光的話,一定合他口感!!

6.碳烤雞腿---看這個大支的雞腿,烤好的雞腿經過加熱後,

雞皮一樣是軟中帶Q,雞肉非常好咬斷,香氣四溢!


7.四物雞-呵~正是得意的哩~因為自已剛好月事完畢!

想不到可以順勢喝上一碗四物來補補身子~((四物雞建議要在月事完比較有效果呦))

8.黑胡椒牛柳-愛吃牛肉的我這真是美味的一道~

牛肉新鮮,吃下去好入口,配上洋葱的甜度,口感恰當好!

9.紅燒牛腩-肉食主義者又重口味可以選擇這道呦~

我大弟用蓋飯的方式吃,非常方便,加上牛腩煮到軟透,搭配白米飯每口都是美味!

小御廚真是家庭的好良伴,每餐適合小家庭、單身者、大家庭的方便料理~

好吃到連小孩都會跳舞呦!!美味來回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