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31.JPG

近期常常會在兒童節目中,打廣告中總有介紹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想不到這次的報名通過了,

很開心能有機會讓孩子們體驗小兔子邦妮花園冒險布書x1,我家的雙胞胎也上了幼稚園中班了,但仍有稚氣,也有仍玩著嬰兒時期的玩具。

DSC02733.JPG

主要是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是專屬為嬰幼兒設計的玩具,所以材質也會較易好摸、

無毒、耐玩性高為主

DSC02735.JPG

一開始收到這款的小兔子邦妮花園冒險布書x1,覺得光是看著外盒上的製作精緻感,就感受到是收到禮物的感覺!!

我家的寶貝禎禎也就對這款的布書,非常的好奇,好像就是收到特殊節日的禮物。

DSC02729.JPG

拉梅茲
寶寶需要色彩來刺激視覺發展、聲音來啟發聽覺能力、特殊柔軟材質來吸引寶寶觸摸、透過拍打和運動促進手眼協調。

Lamaze拉梅茲的設計都顧慮到寶寶階段性的需求,是媽媽們最好的選擇。

產品特色
●多數為可機洗的布玩具,設計啟發點首要皆是幫助寶寶五感發展,帶領寶寶體驗、探索世界。
●豐富的色彩、多樣的布料材質拼湊而成各式的線條、動物與聲音,給予寶寶無限的驚奇與樂趣。
●每一個玩具標示清楚了「適用月齡」,讓新手爸媽針對適合的階段購買商品。

DSC02740.JPG

五顏六色鑌紛的顏色,就令孩子在視覺有了衝及,我常常想早期我童年有這類的玩具,

也許對於顏色的表現應該更能發揮的更好,有時看著寶貝玩的玩具,真的就常常想到自已的童年往事,

是說~哈!!我在感嘆什麼呀~

 

DSC02731.JPG

●所有的毛絨及塑膠玩具皆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

當我在看拉梅茲的特色時 ,也包括這項關卡,安全玩具是非常的重要呢!!

貼心的拉環設計,在幼兒推車上也可以掛著,或是掛在車子都很方便,

讓孩子們外出也可以摸得到、玩得到

DSC02744.JPG

有趣的是,光是這設計給我不少想法,不論是外出、在家中,在智力的發展學習的階段來說,

是一種情緒上的紓發,外出帶著玩具,也可以滿足孩子隨地拿到它的安全感,會有一種「阿! 它就是我的」

的感受,從中得到了踏實感,這也跟品格是很大關係,也是一種隱性的潛移莫化。

DSC02750.JPG

說完了題外話,就來看一下小兔子邦妮花園冒險布書x1中內容吧!!!

1.jpg

拉環的部份除了可以掛扣外,我摸起拉環的材質,也發現很適合當固齒器耶,

圓滑的設計,大小也恰到好處,倒是另一種一書多用的感覺!

免兔在開頭也可以拉起來,程現出立體感,讓孩子對邦妮布書產生更多的好奇心。

2.jpg

內容也很豐富,光我自已翻閱時,小兔子的花園冒險原來是指它遇到了不少動物們的好友,

而且小兔子每到一個地方,都有特別的設計有花洞與地洞,來表示小兔子朋友的特色。

顏色的應用也很好,主要可以盡情抓著它,有時候心情不好 還可以搓一下哈!!!也不怕壞

3.jpg

我家的禎禎就愛不釋手了,一邊翻一邊看著圖說故事,

很有自已的見解,而且也特別的喜歡摸著布書,就連現在睡前也要看一下才肯睡覺哈~

DSC02754.JPG

這二位雙胞胎就像是收到了珍貴的禮物 ,還非要拍一下認証照,可愛的寶貝們~~

DSC02773.JPG

我覺得從給嬰兒時期開始拉觸類似的布書,是一件好事,不論是否在於她們看不看得懂,

或是怎麼樣的,我覺得可以從啟發感官發展手眼協調,摸得到、看得到開始接觸「書」這個物品,

都是一種另類的教育方式。

DSC02775.JPG

加上,給孩子一個自小的愛看書觀念是非常的重要的!!

不是要給孩子名義死讀,而是愛上自發性的閱讀,都是不斷的成長學習,我覺得光這樣子,就可以了!!

學習本來就不是壓力,所以當我們往往到了非得學習時才硬是要孩子苦讀,不如,一 開始幼兒時期開始培養,

玩遊中愛上了書,倒是一種對孩子來說,才是得到書中的快樂來源!!

購買地點:各大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與丁丁藥局均有販售。

購買連結: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DSC02785.JPG

拉梅茲特別製作的布書,鮮豔色彩與簡單的內容適合孩子語言啟蒙時期,

同時強化視覺與語言能力,布面質地不易破損並且好清洗。書中的內容讓孩子認識各種動物及行為以及第二語言。
◎柔軟材質布書不易破好清洗、也可機洗
◎鮮豔色彩強化孩子視覺觸覺成長
◎社交及情感交流能力發展
◎寶寶開始理解「書」的概念,能夠識別「書」的外觀和手感
◎會用雙手甚至嘴來觸摸、探索這些書。
◎布書的可活動性將帶給他有趣的體驗,書中充滿了在形狀、顏色和大小上富有強烈對比的物體,這些物體深深吸引著寶寶的注意。
◎會對書中:動物的聲音、自己熟悉的物體、一些簡單的故事情節以及富有韻律的講述做出反應。
◎布書都具有互動遊戲的特性,其獨特的設計鼓勵寶寶
◎在遊戲中學習,培養他們的閱讀興趣。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