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99.JPG

我本身就是有敏感性的牙齦的問題,像每次刷牙時,就一定有齦出血的問題,

這一直是我在意的地方,也有選擇不同的抗敏感牙膏來使用,

收到了 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覺得自已有多了一種選擇,加上從小到大的黑人牙膏也是家中長輩固定用的品牌,

也產生了對黑人牙膏另一種印象

DSC03402.JPG

黃色包裝的黑人牙膏是大家都了解的經典款,而紫色包裝就很簡單的,抗敏感性的色糸為主。

DSC03405.JPG

像我本身因為家庭主婦,對於自已之前因為經濟壓力與作息不正常的狀況,

牙刷的刷法不正確而產生了牙齦炎出血,正確的刷牙方法真的是關鍵,長期累月的如果沒有顧好其中一區,

真的很容易出問題,嚴重到還要看牙醫!!

DSC03408.JPG

產品介紹:
◎保護敏感牙齒牙齦,雙效合一
◎硝酸鉀(PNS)抗敏感成分:臨床驗證,能夠有效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酸痛。
◎Bio-Gum護齦配方_3效護齦,科學實驗證明:
    1.幫助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
    2.減少牙菌斑
    3.有效預防牙齦問題
    4.幫助減少牙周病發生率

DSC03409.JPG

要有健康的牙齦就是要作息正常外,也要配合每日刷牙的方式

 

DSC03416.JPG

我喜歡擠出來清涼的氣味,刷上去可以來去自如

DSC03417.JPG

一開始會因為涼涼的薄荷味,像我這週天天使用,可以感受刷完後仍停留的清涼好聞的口氣,

而且本身刷過程也無刺激感,我個人是覺得比起白色的牙膏,這水藍色的牙膏較吸引我

DSC03418.JPG

好的刷牙方式正確,就是好的開始,我這二天使用後,原本常流血的部份就慢慢漸少,

到了第五天我個人覺得沒有之前的血口出沒的狀況

DSC03423.JPG

而且每當面對朋友與孩子的老師們時,說話起來也不怕別人看,顯自信多了

DSC03424.JPG

齦出血是一種警訊,掉牙危機的前罩不得不重視,加上如果自已刷出血的話,也是一種好事,

至少可以把菌斑慢慢帶走,直到刷到沒出血為止。

DSC03426.JPG

之前就是因為牙齦出血,導致自已也有了牙週病的問題,每半年要洗一次牙,真的其實還是要回頭看的話,

仍要著重於平日的保養才對!預防勝於治療,這句話真的中肯

1.jpg

看!!是不是使用後也白很多了呢!!

很感謝這次的 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試用 ,使用後,我打算再來長期用它嚕!!

相關訊息:  http://bit.ly/2cMVLCp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