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24.JPG

這二天一直使用這瓶新產品>>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

是屬於外出型可以直接淡妝的防曬用品,它有SPF34 PA+++!!!

DSC00927.JPG

我個人對於這類的隔離底妝的要求,

一定要有輕薄、服貼為主的質地,而且還要溫和感,再來就是保濕度。

DSC00922.JPG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說明部份是用中譯的方式。

DSC00929.JPG

DSC00931.JPG

這麼多的要求,是不是很逼死人呀~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完完全全就做得到,

而且非常瓶身很輕巧,外出也帶著也很方便!!

1.jpg

而且一小瓶卻有28ml,但用量卻很省,我自已是用在手背看一下質地,

質地摸起來很清爽,而且延展性很強,主要是可以一下子推開時,

可以馬上推均整個皮膚,顯得我的手可以看出一個自然白一個素素那種蠟黃的手背。

DSC00945.JPG

再來就是我的素臉啦>…..<金拍謝,太素都是雀斑,呀~~

DSC00952.JPG

有了這瓶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後,我發現這二天白天陽光較強,

也滿曬的,就直接擦上,想不到意外的輕巧、服貼,

而且肌膚可以感受到一層保護層,薄薄的一層,感覺好有安全感,外出時也特別的有氣色。

2.jpg

外出時,只要點五個小局部即可平均擦拭整臉,過程不會有油光、乾燥感,

而且看起來毛孔也很細緻,只有看到整張白嫩的自已,

沒了細紋與班點,當下真的覺得太方便與省時間了!!

DSC00954.JPG

而且主要可以蓋掉我的長久的雀斑,多了一份自信心,

加上自已就算是天天買菜的家庭主婦也要美美的,

所以外出的淡妝就靠它了~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網址:https://goo.gl/MLikGj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