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給的好康,很順利入選,一開始收到時還沒頭沒腦的,

但因為通知入選還真的滿高興,必竟這款我一直想入手,

想不到就有獎品了

 

世界金牌三冠王-【好茶福蝴蝶杯】(經典藍)

 

看了商品網頁 :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22261925175

價格還不夠親民,但它的來頭也是不簡單

簡介如下:

 

  • 採用國際大廠【韓國樂金LG】最新食品級材質,耐溫、耐寒、耐酸、耐壓。
  • 通過SGS檢驗不含塑化劑、雙酚A、重金屬,品質絕對安心。
  • 結合茶杯、茶壺、茶盅、過濾、水壺為一體的多用途蝴蝶杯。
  • 獨創茶水分離專利技術,只要開關一轉,茶水輕鬆分離不浸泡。
  • 老人茶、高山茶、紅茶、煎茶、花茶、養生茶、桂圓紅棗茶、咖啡、檸檬、金桔等都適用。
  • 搭配專利洩壓專制,讓泡茶不會有開瓶氣爆的危險。
  • 榮獲美國、瑞士、韓國世界三大發明展 產品創新金牌獎。
  • 熱銷世界歐、美、亞世界三大洲。

 

也是因為這樣,這類的茶水分離方式,看了相關影片後,

發現還滿方便的,尤其是愛喝茶的人,想喝上一杯茶,

可以想到就喝,隨泡隨喝,真的很EASY!

 


收到除了好茶福蝴蝶杯外,還有附上這專用的把手,外出時,不需一直手拿,

即省力而且還可以掛在褲腰上,是說這樣是男性比較會用=="哈,我個人

較愛另買個水杯的包包帶著^^


 

設計外型好拿、防滑的材質,這光是這樣感受到品質



還有專屬開孔設計,用熱水冒熱氣不燙口、手

 新口打開上下皆有OPEN倒水的漏筒的設計

話不多說,有時看圖片才能証明,說明也很清楚

 

倒入了我這二天試喝的南非國寶茶,馬上試驗看看


真的沒讓我失望,可以馬上泡出我要的感受,而且

還真的簡單易用,第一次就上手,泡出一手的好茶







中間的OPEN與CLOSE是重點之一,也是具貼心的設計,茶種與茶水分離就是靠它嚕

  

 

看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超簡單呢?來一杯這樣好用的又方便的好茶福蝴蝶杯,

出門就喝、想到就喝、還可以拿各式的沖泡方式來試驗,

不止可以泡茶也可以泡果汁,自製也沒問題呢!

 

主要是完全不漏水,轉緊後,上下搖也OK

這樣好用的產品,我覺得自已很幸運,也介紹給網友嚕!!

茶水分離好茶福 蝴蝶杯】 結合茶杯、茶壺、茶盅、過濾、水壺為一體的多用途


 

哪裏買~雅虎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222619251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福茶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